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京东航空宣布开通深圳杭州货运航线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1-23 08:58:3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深圳11月23日讯 11月22日凌晨1点30分,京东航空一架全货机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在完成货物装卸后,飞机于7点50分再次抵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至此,京东航空“深圳-杭州”全货机航线正式开通。据悉,新航线由京东航空全货机定期执飞,每周六班,将重点承运包括生鲜、时尚服饰、医药及医疗用品等高时效、高价值货物。

  新航线的开通,将大大提升长三角与珠三角之间航空货运效率,两地航空货物次日达时效能力将进一步提升。京东航空“深圳-杭州”航线还将与“南通-北京”航线相配合,串联京津冀、长三角与珠三角三大经济高地,促进三地间航空货物的高效流转。

  京东航空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打造安全、高效、便捷的航空货运服务。今年8月31日,京东航空取得中国民航局颁发的CCAR-121部《航空承运人运行合格证》并投入运营。根据规划,京东航空将布局国内重点航空枢纽,逐步构建完善的航空货运骨干网络,未来将覆盖国内主要城市;面向海外,京东航空也将积极满足国内外客户的国际航空货运需求。

  作为一体化供应链的关键环节,京东航空高效协同京东物流基础设施网络,最大限度提升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品质,同时加快构建覆盖全国、安全可靠、保障有力的物流供应链体系,有效助力企业、产业、社会供应链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夏天)

 
 
 
推荐阅读
 
新版四川省新冠肺炎中医药防控技术指南发布
调查发现生命科学企业不动产更青睐产业园区
商业保险凸显风险抵御功能 百年人寿让爱延续
西南财大博士生深入农村开展研学联学活动
 
· 京东航空宣布开通深圳杭州货运航线
· 金熊猫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蓉举行
· 中国太平携手产业力量共创健康未来
· 全国首部中医药主题交响乐蓉城首演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