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商业保险凸显风险抵御功能 百年人寿让爱延续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1-22 18:43:1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大连11月22日讯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商业保险的风险抵御功能被越来越多的家庭认可接受,本文的主人公W女士就是这样一位客户。

  W女士非常具有忧患意识,同时也认可保险代理人这一职业。经过多方了解,W女士选择了加入百年人寿的大家庭。在成为大连分公司一名保险代理人的同时,W女士为自己投保了百年人寿的重大疾病保险。

  2021年,对于W女士来说是命运的转折点,她患上了自己从来也不敢想的“癌症”——肺浸润性高分化腺癌。如果说癌症让肉体痛苦,那么它所带来的未知更让人恐惧。W女士说自己得知确诊消息时,第一反应就是家里有多少钱治疗,父母、丈夫、孩子会不会被拖累,治疗可以持续多长时间?

  考虑到自己拥有五十万保额的重大疾病保险,W女士及时尽行了理赔报案处理。即便是身为职业保险代理人,她说自己同样有过“能不能顺利、及时获得理赔”的担忧。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理赔服务人员在接到W女士的报案后快速响应,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和她取得联系,告知并协助其完成所有理赔申请资料的准备。在资料齐全申请理赔的当天,百年人寿即完成理赔审核,根据条款约定,五十万保额双倍赔付的一百万理赔款顺利打入W女士账户中。

  “身为客户,我庆幸自己选择了百年人寿,因为产品好,理赔快。身为员工,我为我的公司感到自豪,‘悦客户以服务’的承诺真的做到了!”W女士对理赔服务人员感慨地说道。(赵毅 通讯员 程雨桐)

 
 
 
推荐阅读
 
商业保险凸显风险抵御功能 百年人寿让爱延续
西南财大博士生深入农村开展研学联学活动
天府云医海外惠侨远程医疗站米兰站正式启动
四川省职业院校声乐技能大赛结果新鲜出炉
 
· 中国太平携手产业力量共创健康未来
· 全国首部中医药主题交响乐蓉城首演
· 京东携手四川共建国家级乡村振兴示范区
· 中国文艺评论四川大学基地揭牌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