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四川省职业院校声乐技能大赛结果新鲜出炉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1-22 09:52:3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1月22日讯 11月19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的2022年中行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竞赛在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大剧场顺利举办,达州职业学院、广安职业学院、南充职业学院等省内十个院校三十八名学生参加。

  本次艺术专业技能大赛为个人赛,形式为独唱,分为美声、民族、流行三种唱法进行,赛事为期三天。竞赛内容突出专业核心能力展示和综合素养考察,包括自选和规定歌曲演唱、新谱视唱、艺术素养测试以及合唱排练指挥。大赛评委由艺术行业和职业院校的知名专家组成,他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履职,确保本次比赛的圆满举行。

  本次大赛以提升职业院校学生技能水平、培育工匠精神为宗旨,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导向,全面考查和展示参赛选手的声乐表演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促进院校之间、校企之间的互相学习与交流合作,发挥大赛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推进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音乐表演(声乐)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发展,为推出优秀声乐表演人才搭建平台,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提供人才支撑。(吴伟)

 
 
 
推荐阅读
 
四川省职业院校声乐技能大赛结果新鲜出炉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积极参加冬季消防演习
省循环经济协会环境风控与应急管理专委会成立
四川省青少年棒球垒球曲棍球比赛开赛
 
· 全国首部中医药主题交响乐蓉城首演
· 京东携手四川共建国家级乡村振兴示范区
· 中国文艺评论四川大学基地揭牌
· 蒲江国际田园生态商务区口号征集火爆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