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7-28 20:18:0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7月28日讯 由乔治米勒执导,《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汤姆哈迪、《普罗米修斯》查理兹塞隆领衔主演的2015末日科幻动作巨制《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首度曝光了先导海报与预告。汤姆哈迪与查理兹塞隆突破以往形象,联手上演了一出驰骋于末世荒漠中的末路狂飙。

  在《疯狂的麦克斯4》今日曝光的先导海报中,汤姆哈迪背对着观众站立在广袤的荒漠中眺望远处,身边的改装跑车也风尘仆仆。海报上蓝绿色与土黄色的碰撞极具视觉冲击力,从画面到宣传语无不透露出一种荒凉孤寂之感。

  相比于先导海报鲜明的色彩,这支预告片却是全程黑白,尽管颜色单一,但观众依然能够从中感受到强烈的粗粝感和金属般的冷光泽。预告片以海报上的画面开始,伴随着激烈昂扬的配乐,影片中大量狂飙追逐、枪战火拼的动作戏码逐一曝光。除此之外,两位主演在片中的造型也非常值得关注:汤姆哈迪军装扮相粗犷硬朗,其中一个他戴着铁口罩的镜头让人不禁联想到哈迪在《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所饰演的反派贝恩;而查理兹塞隆的形象更是极致突破,寸头铁臂的造型让她俨然成为一位霸气彪悍的沙漠女王。

  《疯狂的麦克斯》系列电影以核战后人类文明尽毁的澳洲大陆为背景,讲述了公路巡逻队员麦克斯与暴走飞车党斗智斗勇的惊险故事。该系列影片从1979年到1985年一共拍摄了三部,在全球范围内都拥有着广大而坚实的粉丝基础。

  时隔近三十年,《疯狂的麦克斯》系列导演乔治米勒集结全新阵容,讲述了一个全新的故事。在《疯狂的麦克斯4》中,查理兹·塞隆所饰演的弗瑞奥萨女王将带领一群人驾驶一辆巨型战争运输工具逃难,在穿越一片荒漠之地时遇到了麦克斯,随后携手经历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公路追逐热战。

  据悉,《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将于明年5月15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吴伟)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