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10-09 11:53:20】 【来源:大众网】

  2020年,中秋与国庆佳节同天双至,作为一年中最重要的营销节点之一,各大品牌厂商各显神通,期望结合此节庆热点营销出圈,实现品牌宣传和引流拓新。对此,国内领先的广告服务商四川云时代科技以亲身实践成果支招企业品牌节庆创意营销策略,“社交媒体是天然的流量池,品牌以此为基础,利用小游戏、创意H5能够瞬间引爆社交网络,这成为了节庆期间‘低成本、高溢价’的推广传播利器。”四川云时代科技负责人说。

  小游戏引爆天然社交

  2013年,被誉为H5小游戏元年,就在次年,一部《围住神经猫》的小游戏刷屏社交网络,迅速形成现象级传播,从而也为各大品牌提供了推广营销的新范例。四川云时代科技表示,小游戏其最主要特征为易玩易懂,并且不需要下载app,能够实现随时链接随时玩,具有传播性强、吸粉率高等特点。其指出,尤其是在节庆期间,平时工作劳累的用户,更希望在此期间获得轻松愉悦的体验,毫无疑问,小游戏符合用户心智特点,用户接受程度高。在目前,四川云时代科技拥有400余款创意小游戏,全面覆盖春分、夏至等节气,以及春节、元宵、端午、中秋、国庆等节庆,支撑客户各个时间节点的营销需求。

  同时,四川云时代科技指出,小游戏具有天然社交属性,用户自发性与朋友分享,可以实现私域流量的无限拓展,从而产生裂变式增长效果,这是其与众不同的特性。此外,在实际游戏设计过程中,四川云时代科技根据品牌、产品特性,还可以将游戏与品牌优惠券、产品礼物等联合起来,在用户沉浸式体验之中无缝植入,实现了线下与线下的连接,直接刺激用户购买行为的发生,实现流量到购买力的转化。

  用情感温度打动用户

  创意H5则是采用HTML5、JavaScript、egret等技术实现强交互的营销工具。通过创意转化,实现品牌理念、产品概念的表达。四川云时代科技认为,创意H5是一种定制化营销手段。首先,四川云时代科技将以目标受众画像为大数据,提炼用户痛点,针对痛点定制营销策划方案,从而引发用户转发和分享。

  当代营销的重点是强调情感营销,即品牌与用户的情感沟通,往往抢占用户心智,才能实现病毒式营销。以曾经火爆一时的“长城万里共婵娟”H5为例,将中秋思家团圆的情愫与中华民族的自豪情感结合,最终形成刷屏式的热烈反响。据介绍,四川云时代科技创意的H5深耕品牌的情感属性与用户情感属性一致,通过细致分析每个品牌的特点,将品牌与受众的个人情绪、文化情怀互连,引发受众共鸣,让H5在朋友圈迅速升温,在目前已经为众多品牌取得良好的传播效果。

  四川云时代科技认为,万物皆可营销,最重要的是创意。四川云时代科技已经构建强大的创意团队,成员拥有丰富的营销传播成功经验,通过个性化定制,已经为不同品牌实现创意H5的独一性展示和传播。“一方面,这样的H5完成了品牌与用户心智的强关联,而另一方面,通过此类型H5实现了品牌价值观的塑造和传播,彰显了品牌社会责任感,大大提升了品牌调性和高度,加深受众对品牌的好感度和忠诚度,这也是品牌收获推广流量之外的附加价值收益。”四川云时代科技负责人说。

  据悉,四川云时代科技的技术后台经过数据埋点,实时监测数据变化,及时调整传播策略,达到传播效果的最优化。其提供的高创意、多元化的小游戏、H5微程序已实现公众号关联、礼品核销等功能,通过创意洞察、技术支撑与精准传播,被各大品牌广泛运用于品牌宣传、产品介绍、推广活动等领域,助力客户圆满完成节庆借势营销的策划与执行。

 
 
 
推荐阅读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亲爱的麻洋街发布先导片 追忆最好的青春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 重点地区消费已恢复至疫前水平
· 悬疑探险剧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收官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