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亲爱的麻洋街发布先导片 追忆最好的青春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10-05 12:45:0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0月5日讯 黄克敏、周劼共同执导,许魏洲、谭松韵、牛骏峰、陈瑾、史可、焦刚、孔琳、宁文彤、田岷领衔主演,常凯宁、穆丽燕、罗忆楠、马东延、胡浩博、李沐然、尹智玄、于翔、于昕仡、龚锐、刘亦然等老中青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首部青春合家欢剧集《亲爱的麻洋街》日前发布先导片。许魏洲、谭松韵、牛骏峰带你回首成长岁月,谱写一曲承载小人物命运和梦想的青春之歌。

  《亲爱的麻洋街》故事主线从易东东(牛骏峰饰)视角展开,以1984年易家搬入麻洋街为时间节点开始讲述。从小在麻洋街上生活,青梅竹马的欧小剑(许魏洲饰)与马晓晓(谭松韵饰)在成长路上曾相互陪伴,长大后的疏离却让二人渐行渐远。桀骜不驯的欧小剑、敢爱敢恨的马晓晓、温暖心细的易东东以及麻洋街上其他的少年们,在成长的道路上逐渐蜕变,成为最好的自己。

  先导片中,一盒磁带串联起麻洋街的青春回忆。在欧小剑的故事里,翻涌而过的爱被默默收藏;马晓晓在成长的过程中愈发坚韧,无形中担起家庭重任;易东东的青春关键词则是告别、忘记与接受,在一段单向的初恋中学会释然。许魏洲、谭松韵、牛骏峰三位青年演员的表现可圈可点,对纯爱之恋的演绎青春感尽显。从释出的先导片可以感受到,剧集除了展现主要人物对青春故事的追忆,将麻洋街生活气息的刻画也同样做到细致入微,具有强烈的南方地域时代气息。

  青春合家欢剧集《亲爱的麻洋街》尝试以小人物展现大时代,以小故事展现大图景。从麻洋街众人的青春故事着手,以普通人的命运反映时代变迁。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南方小镇、具有烟火气的街头、儿时的小院、老式录音机和磁带...剧集用强烈的生活质感还原八十年代的广州城,鲜活刻画改革开放后群众的生活状态。

  与青春故事紧密相关的,则是成长的阵痛:三位主人公顺应时代洪流接受社会身份的转变,伤怀、妥协、释然最终完成蜕变,告别青涩成为了“最好的人”。欧小剑、马晓晓、易东东等人的故事写实却又独具戏剧冲突看点,牵动着大多数人的青春回忆,为观众营造出陪伴式成长的舒适观剧体验。“生活将你变为一个你必须去理解的人”,《亲爱的麻洋街》从多角度唱响青春之歌,一曲青春华章即将上演。

  据悉,青春合家欢剧集《亲爱的麻洋街》将于优酷独家播出。(蒋亮)

 
 
 
推荐阅读
 
亲爱的麻洋街发布先导片 追忆最好的青春
古堰邀明月盛世迎国庆 青都过节亮点多
广州丽轩三度荣获米其林指南一星殊荣
滴滴西部创新中心项目落地成都高新区
 
· 国内百名摄影师聚焦彭州美丽交通
· 彭州国庆中秋乐 跑步吃月饼
· 川籍农民工运动会丰厚奖品等你获取
· 内江将着力打造千百亿产业集群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