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古堰邀明月盛世迎国庆 青都过节亮点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10-01 20:18:0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古堰邀明月,盛世迎国庆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亮点多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0月1日讯 古堰邀明月,盛世迎国庆。世界遗产地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精准发力,举办亮点主题活动,全面落实“三多两有”措施,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网络预约、游客咨询服务、便民服务等工作,专门设置志愿服务岗、游客咨询投诉服务站,优化出入园通道,努力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三多两有三防并举,筑牢旅游安全基石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采取“三多两有”“三防并举”方式筑牢“抗疫”防线。都江堰景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中秋、国庆长假期间,景区全面落实“三多两有”措施(即:工作人员配备多、入园口设置多、检测点位多,有疏散场所、有隔离场所),在人防、物防、技防方面精准发力,开展网格化管理,严格做好公共区域消杀灭工作,在景区主要出入口设置物理隔离栏,标清一米安全距离线,确保游客安全、有序入园;实施网络实名预约入园,利用智慧平台实现健康码自动识别、身份证无感验证、客流量自动管控,并严格落实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5%限流管理,有效引导游客错峰出行。

  主题活动亮点纷呈,喜迎国庆共贺团圆

  10月1日,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开展了多项内容丰富、喜庆祥和的主题活动。当您徜徉在松茂古道、漫步于安澜索桥,与汉服小哥哥、小姐姐擦身而过,似乎体验了一场曼妙绝伦的穿越之旅;古典音乐中舞动的青城太极,带你感受深邃博大的道家文化;传承国学文化,古堰诗歌朗诵,小朋友们的字正腔圆,诵读出最动听的中国诗话。街舞中国魂、团扇舞蹈等节目的精彩演绎让现场游客拍手点赞,直呼过瘾。学习强国积分兑换文创伴手礼活动让游客们在游中学、行中悟,受到热烈追捧。

  景区人服务热情,获游客赞誉一片

  来自贵州的自驾游客吴女士一家表示,一进景区,身穿红马甲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随处可见,切身感受到了他们主动热心、细致周到的服务,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这个城市的温暖。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游客中心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设置了‘5+N’个游客咨询投诉服务站,抽调机关人员、景区讲解员在游客流动量大的区域近距离为游客提供服务,设置工作台亮点位、佩戴红袖套和党徽亮身份、服务桌牌亮服务内容有效引导游客咨询;通过帮助游客获取健康绿码(行程绿码)、门票预约及支付、测温消毒做好防护、基础线路讲解切实帮助游客高效进园。”(赵毅 通讯员 关小兴 井可新)

 
 
 
推荐阅读
 
亲爱的麻洋街发布先导片 追忆最好的青春
广州丽轩三度荣获米其林指南一星殊荣
滴滴西部创新中心项目落地成都高新区
成都医投华西国际肿瘤治疗中心项目启动
 
· 悬疑探险剧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收官
· 国内百名摄影师聚焦彭州美丽交通
· 彭州国庆中秋乐 跑步吃月饼
· 川籍农民工运动会丰厚奖品等你获取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