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悬疑探险剧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收官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10-05 12:47:0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0月5日讯 由南派三叔亲自操刀编剧监制的悬疑探险类超级剧集《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以惊险升级的剧情在各个平台收获一致好评。其中毛晓彤饰演的白昊天,因可爱俏皮的形象、对吴邪忠诚执着的情义,赢得大众好感。

  《重启》第二季围绕寻找雷城的故事展开,白昊天跟随吴邪等人一路与焦老板斗智斗勇,从天麟楼、吼泉到进入雷城,遭遇了数不清的生死危机。作为团队内的唯一女性,小白既是吴邪关注组担当,也是潜水担当。她替吴邪挡下江子算的暗算、帮助吴邪疏通气管,在水下寻找机关与出口、联手刘丧救出铁三角……有过冒失行为也有过高光时刻,毛晓彤把小白该有的灵气、天真、懵懂和勇敢都精彩诠释,为角色增添色彩。

  《重启》作为一部热血冒险题材剧,拍摄过程中也有很多冒险元素。外表乖巧甜美的毛晓彤首次触及此类题材,解锁了不少新技能。毛晓彤说,“没有想到这部探险剧里有那么多让我害怕的东西。”从第一季的独闯子仓到第二季的076号鬼车,恐怖程度直逼鬼片,呼唤高能护体;还有首次拍摄炸点戏份,面对子仓门口的炸弹需要倒计时跑,毛晓彤评价自己可狼狈了。毛晓彤为潜水往身上绑重物,也有在室内下水,睁开眼睛一次次摸索机位的努力,从吼泉逃出去给胖爷报信的那一场戏,更是在12月份的户外湖里拍摄,导演身上的棉服和毛晓彤身上的潜水服形成鲜明对比……正是因为有了这么多的第一次,最终毛晓彤对角色的完成度令人满意。(蒋亮)花絮里看到了毛晓彤为潜水往身上绑重物,也有在室内下水,睁开眼睛一次次摸索机位的努力,从吼泉逃出去给胖爷报信的那一场戏,更是在12月份的户外湖里拍摄,导演身上的棉服和毛晓彤身上的潜水服形成鲜明对比……正是因为有了这么多的第一次,毛晓彤对角色的最终完成度令人满意。

  具备演技和努力的双面加持,演员毛晓彤也在不断成长、收获。目前毛晓彤已进组处在紧张的拍摄中。此次她将和正午阳光合作拍摄当代都市剧《乔家的儿女》,这也是毛晓彤和白宇的第三次合作。早在开机之初,毛晓彤、白宇就被网友调侃,“有情人终成兄妹”。二人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曹光和二喜,欢喜冤家模式收获大众喜爱,此次再次合作饰演一对兄妹,又将带来怎么的惊喜呢?一起期待乔三丽的到来吧!(蒋亮)

 
 
 
推荐阅读
 
亲爱的麻洋街发布先导片 追忆最好的青春
古堰邀明月盛世迎国庆 青都过节亮点多
广州丽轩三度荣获米其林指南一星殊荣
滴滴西部创新中心项目落地成都高新区
 
· 悬疑探险剧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收官
· 国内百名摄影师聚焦彭州美丽交通
· 彭州国庆中秋乐 跑步吃月饼
· 川籍农民工运动会丰厚奖品等你获取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