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7-28 20:13:2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7月28日讯 国产影片《京城81号》成功打破华语惊悚片五项纪录,成为当下暑期档中势头最猛黑马的影片。7月26日晚,《京城81号》正式迈过三亿票房大关,目前力压《归来》暂列2014年华语电影票房第九位置。

  争当所有人都以为《小时代3》要与《变形金刚4》一决高下的时候,谁也没想到《京城81号》才是《小时代3》的最大敌手。从上映首日15%的排片上升到第二天25%的排片,《京城81号》一夜之间火遍全国各大影城,并凭借五天破两亿的票房出乎所有人意料成为这个暑期档的最大黑马。接下来,《京城81号》又在上映第九天之后稳步迈过三亿票房大关,将国产惊悚片的票房纪录再度刷新。

  数据显示,《京城81号》截止目前的票房已经超过《归来》,暂列2014年华语电影票房第九位,总票房则是内地影史上前七名惊悚电影的票房总和。业内专家指出,良好品质加鬼宅题材让《京城81号》从内容上极具吸睛效果,3D视效加影帝鬼后则为观众带来了更高层次的观影享受,惊悚独秀的档期为影片预留了足够空间,最后是强大宣传阵势的加持,为《京城81号》再添了一把火。

  《京城81号》除为惊悚类型片树立了新标杆外,还打破了关于惊悚片的多年传言。它用三亿多的票房和七百万观影人次证明了惊悚片巨大的市场潜力,推翻了惊悚片受众少的陈旧理念,打破了惊悚片长达五十年的沉默。(赵毅)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