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四川省青少年棒球垒球曲棍球比赛开赛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1-21 08:37:0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1月21日讯 11月19日,2022年四川省青少年U系列棒球垒球曲棍球(棒球垒球项目)比赛在成都市武侯区太平寺省棒垒球训练场开赛。

  根据比赛规程,青少年U系列棒球垒球比赛将在19日、20日两天进行,共有来自成都成华区、锦江区、青羊区、武侯区、高新区、金牛区、郫都区以及眉山、泸州、邛崃等地的22支队伍337名运动员参赛,赛事分为U10Tee-ball组、U12机器抛球组、U12女子垒球快投组、U12男子棒球快投组组别进行。比赛将最终决出各组别的冠亚季军,并评选优秀运动员、教练员,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

  四川省棒垒曲棍球协会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举办的第一场比赛。近年来,四川省棒垒曲棍球协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广棒球垒球曲棍球项目的普及发展和人才梯队培养,努力让更多的青少年爱上棒球垒球曲棍球集体项目的运动,促进青少年走进训练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为四川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近年来,四川的青少年棒球垒球曲棍球运动得到了较快发展,省内各地市中小学校纷纷开设棒球垒球曲棍球训练课,使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四川棒球垒球曲棍球队也多次在全国各类赛事中斩获冠军,充分展现了“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的四川体育精神,极大提升了基层单位以及家长们引导孩子参与棒球垒球曲棍球运动的热情。(蒋亮)

 
 
 
推荐阅读
 
四川省青少年棒球垒球曲棍球比赛开赛
高质量转型成为白酒企业未来的致胜关键
澳门丘吉尔餐厅推出缤纷佳肴喜迎圣诞节
中国完成全球首个高比例掺氢燃烧改造项目
 
· 成都市成华区熊猫城市定向赛开赛
· 西华大学新生开学典礼盛大举行
· 成都高新区生物产业百强榜发布
· 蒲江生态与发展齐飞 绿水共金山一色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