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三金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7-23 15:42:5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7月23日讯 第十二届四川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成都队在男子乙组双打和女子乙组双打比赛中抢下两枚金牌,加上两个总分第一,一共获得了13枚宝贵的金牌,在各参赛队高居榜首的同时也顺利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任务。成都市乒校园副校长江嘉章此时才舒了一口气,“虽然成都乒乓球队拥有很强的整体实力,但要想拿到18枚金牌中的13枚,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我们全队上下弦都绷紧了,现在终于石头落地了!”

  成都乒乓球的青少年训练在全省乃至全国都非常出色,所以对于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来说,成都队是所有项目中目标任务最重的一支。由于成都市乒校还承担着四川省乒乓球队二三线队伍的训练工作,所以很大程度上各地市州前来参赛的队员多少都在成都队训练过,用市乒校教练的话来说就是:“我们也在为自己养狼啊,把他们训练好了,到了省运会就打我们自己,虽然队员之间都比较熟悉,但获胜难度也非常大。”

  成都队在团体以及单打上具有非常强的优势,在先期进行的团体比赛中率先拿到四块金牌,之后进行的三个组别男女各六项单打比赛中,成都队又一举获得了五金,只让女子丙组的金牌旁落昨天是乒乓球比赛的最后一天,决赛都是双打项目,成都队虽然在多个项目中都进入了决赛,但对手的实力同样非常强劲,“很多地市州知道在单打和团体上很难撼动成都队,所以这几年就一直苦练双打,从配合的默契程度上来说肯定优于我们。”江嘉章说道。

  比赛进行得跌宕起伏,最终成都队在最后一个小时里收获了男子乙组和女子乙组双打两枚金牌,加上两个团体总分的金牌,成功在本届省运会上收获了13枚金牌,圆满完成任务。这也是成都乒乓球队在省运会上取得的最佳战绩。(赵毅)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