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7-25 19:19:0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7月25日讯 昨天,省运会羽毛球比赛进入关键的争夺,成都羽毛球队在6个单项上会师决赛,提前将6块单项金牌收入囊中。4年前在自贡举行的省运会上,成都羽毛球队仅收获3枚金牌,而今年省运会他们在团体项目上就已经收获3金,加上昨天提前包揽的6个冠亚军,成都羽毛球队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

  昨天遂宁迎来省运会开赛以来最热的一天,已经在船山体育馆奋战一周的成都羽毛球队昨天迎来了几场关键比赛。成都羽球小将分别在男子甲组双打、男子乙组双打、男子乙组单打、女子甲组双打、女子丙组单打以及混双乙组双打6个项目上会师决赛,提前包揽冠亚军。此外,男子丙组单打也顺利闯入决赛,很有可能冲击金牌。

  上届省运会成都羽毛球队只获得了3金,今年全队上下一直希望能打翻身仗,赛前制定了夺得6枚金牌的目标。如今球队已经获得了9枚金牌,并在其他项目上仍有可能冲击金牌。虽然已经完成了任务,但成都队并没有因此而松懈,少体校负责人表示:“能取得成绩也是全队上下努力的结果。比赛还没结束,我们不会放松,在最后两天要再接再厉。”(赵毅)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