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成都市成华区熊猫城市定向赛开赛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1-18 14:39:1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1月18日讯 日前,由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成华熊猫城市定向赛在红仓完美文创公园鸣笛开赛。

  比赛有将近四百名选手参与,分为趣阅成华组和欢乐亲子组两大组别,共设置了二十二个任务点,既囊括了城市记忆与历史人文,又包含了美食文化与多元体育。参赛选手们以成华为赛场,城市道路为赛道,公共交通为工具,考验选手们体力、脑力、眼力与实力,开启一场深度认识与解读成华的体验之旅。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手持地图,穿梭在成华区的大街小巷,一路过关斩将,所向披靡。赏着秋日里的暖阳,闻着香香巷传来的美食香,欢声笑语弥漫整个成华。

  在疫情形势下,成都市成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和举措,坚持防控为先、科学施策,充分考虑赛事特点、规模、场地和人群密度等因素,科学制订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方案,实现了安全有序的办赛目标;紧紧围绕成都市委、市政府“中优战略”和高质量建设“三城三都”要求,在区委区政府的统筹部署下,坚持统筹谋划、大运主导、办赛营城、文化赋能、招大引强,大力促进成华区体育+文化+旅游的多产业协同发展,成功创办2022成华熊猫城市定向赛,助推成都世界赛事名城建设。(夏天)

 
 
 
推荐阅读
 
中国完成全球首个高比例掺氢燃烧改造项目
多数中国企业认为 实现净零排放协作至关重要
数据显示亚太区酒店投资市场继续稳步向好
百年人寿四川分公司积极关爱自闭症儿童健康
 
· 成都市成华区熊猫城市定向赛开赛
· 西华大学新生开学典礼盛大举行
· 成都高新区生物产业百强榜发布
· 蒲江生态与发展齐飞 绿水共金山一色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