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7-23 15:44:0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7月23日讯 世界跆拳道大会暨第14届韩国国际跆拳道锦标赛在韩国济州岛进行。中国代表团共有15支队伍、108名选手参赛,其中由成都博大国术培训中心组队参加的成都队共获得4枚金牌、6枚银牌和3枚铜牌,金牌数在中国代表团中排名榜首,同时实现该赛事四连冠。

  世界跆拳道大会由跆拳道最高国际组织世界跆拳道联盟、世界武道文化联盟及韩国政府联合主办,是国际上一项知名度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的跆拳道专项大赛,受到全世界跆拳道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历次参赛规模均非常大。本届赛事共有来自中国、美国、韩国、日本、俄罗斯等3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名运动员参加,其中职业选手为数众多,大赛整体水平也超过以往历届。本次比赛中国15支参赛队共获得24枚金牌,成都队就夺得其中4金,是全部参赛队中金牌数最多的一支。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选手此次不仅在单项比赛中夺魁,还拿下了团体自创品势项目金牌。品势是跆拳道术语,类似武术的套路动作,团体自创品势历来被认为是最能体现综合实力的项目。成都队在自创品势动作中大胆创新,加入了太极等中国武术元素,获得评委会一直赞誉,以压倒优势夺得冠军。不仅如此,这套自创动作还被大赛组委会列为开幕式表演的压轴节目,特邀成都队与韩国国家少年队同台表演,反响非常热烈。这是中国代表队参加该项赛事以来首次被邀请参加开幕式表演,成都队领队、博大国术培训中心校长及成都李雅轩太极拳传人陈骊珠也被大会授予赛会最高荣誉、特别贡献金质奖章。据悉,成都队已是连续4年代表中国参加世界跆拳道大会,也是中国参赛队中唯一4次参赛都获得金牌的队伍。(吴伟)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