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7-23 15:35:0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7月23日讯 完成注册41岁的姚夏复出了?这天方夜谭般的消息在7月21日成为事实。成都天诚足球俱乐部今日在中国足协为新引进的球员进行注册时,将俱乐部副董事长姚夏列在其中,这意味着,完成官方注册的曾经的“猎豹”姚夏已获得了联赛参赛资格。

  事实上,姚夏的复出,暴露出来的是成都天诚现在青黄不接,缺兵少将的尴尬。成都天诚队目前的年龄结构极不合理,主力队员中仅队长王锴超过30岁,队中只有25岁的高翔代表成都天诚队打过中超,其他队员大部分都是93/94年龄段的球员,去年才开始参加职业联赛。成足在经济拮据的日子里,已将2010年征战中超联赛的11名主力全部被出售。“我们是顶着之前的名号,实际上球队与留给大家记忆的那支球队已经没有太多的牵扯。”成都天诚执行主教练余飞说,“球队只有这些人,老的没几个,小的则完全没经验。”

  据悉,就是在李章洙的动员下,姚夏才决定复出。2010年中甲联赛,姚夏将当时的成都谢菲联送进中超之后,功成身退,结束了一个时代。而他所穿着的“18号”球衣也被俱乐部永久封存。1973年出生的姚夏与阿根廷人、国际米兰传奇队长萨内蒂同龄,姚夏一直都说,他的梦想是“和萨内蒂一起退役”。但姚夏终究没有等到那一天。可是在这个夏天,萨内蒂退役了,姚夏却又复出了,真是造物弄人。

  如今的中国足坛,多了一位“副董事长”级别的球员。虽然已经在中国足协完成了注册手续,但要真正复出比赛,对于今年已经进入不惑之年的姚夏来说还是很艰难。“报名了也不一定马上要踢。”姚夏说,“一切还要看身体的恢复状况。毕竟40岁的人了,一上场就受伤,还不如不上。”不过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姚夏显得分外卖力。“我倒是想休息,你看敢不敢嘛?不被他(李章洙)骂死才怪。”(赵毅)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