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7-26 17:51:0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111.jpg

美女组成的妹子战队为比赛助兴

222.jpg

成都游戏战队激战电竞嘉年华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7月26日讯 平时坐在电脑前设计游戏的程序员们,这次走上电竞展场成为了游戏中的主角:7月26日,持续升温的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进入四强争霸战。据了解,杀进淘汰赛的十四支企业组队均为行业翘楚,贡献了去年成都整个手游市场的半壁江山。

  当天比赛共分三轮举行,通过参赛战队的捉对厮杀将决定进入四强的名单。据悉,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由九越互动游戏联合众多优质第三方主办,以热门游戏《英雄联盟》为平台汇聚了超过三十家成都强势游戏企业参与。经过前期海选,共产生出十四支企业队和一支实力超强的民间队进入四强争夺战,这也是企业战队与民间战队的首次碰撞。

  比赛现场除激烈对战外,主办方还安排了专业的角色扮演者助阵表演,并特别邀请来一支美女组成的妹子战队与现场征集的玩家开展表演赛,为残酷的淘汰赛凭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据悉,四强进阶赛脱颖而出的优胜者将在8月2日展开决赛,王者会获得丰厚的奖金和奖品。

  “我们就是希望以游戏聚会一群做游戏的人,这也是行业内沟通交流、寻求合作的好机会。”主办电竞嘉年华活动的九越互动首席资讯官张鸿健向记者透露,此次活动汇聚了成都手游行业的佼佼者,而九越互动游戏经历了一年的沉淀,也将在今年正式进军手游领域,已经确立了研发、发行、投资三位一体的发展新方向。(赵毅)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