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7-25 23:03:2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7月25日讯 7月25日,在京郊热拍的都市话题家庭喜剧《虎妈猫爸》,组织了一场媒体探班。当天拍摄的是赵薇和佟大为结婚纪念日的温情戏份,剧中佟大为为赵薇精心准备了情调满分的浪漫剧场,互动礼物的甜蜜开场却被赵薇的务实道具瞬间秒杀。爆笑的神转折引来了记者们的追问,佟大为也忍不住吐槽,“你们以为纪念日就是浪漫二人世界?秀恩爱?虎妈给你的绝对是惊喜。”赵薇则大谈婚姻哲学,“演这戏之后感觉,恋爱简单,婚姻真的比较困难。”

  佟大为全方位造浪漫 破梗王赵薇毁情调

  由新丽传媒制作出品的电视剧《虎妈猫爸》,当天在影棚拍摄的是剧中猫爸和虎妈庆祝结婚八周年的戏份。故事中为了给虎妈赵薇一个惊喜,猫爸佟大为颇费心思,先是妥妥地支走女儿,把家里营造成二人世界。接着又精挑细选买来鲜花、蜡烛、红酒、牛排、星星灯等,将客厅布置得甚为浪漫,更特别准备了杀手锏——两人恋爱时虎妈最爱的音乐做BGM。特意赶回家的虎妈,却用一盆金桔令浪漫气氛瞬间跌到冰点,不仅没领情共度烛光晚餐,还紧锣密鼓地甩手连泼五盆冷水,破梗王虎妈将好好的周年纪念毁得一塌糊涂。

  下决心坚守浪漫的猫爸,按捺着情绪拿出了精心准备的订制项链作为周年礼物,可换来的却是虎妈一连串追问,“孩子去哪儿了?她作业做完了吗?”温情为零鸡毛满分。紧接着,虎妈继续破梗,眼前一桌猫爸亲手所做的爱心饭菜被她彻底无视,各种找机会打电话,追问女儿行踪。而当猫爸端上纪念蛋糕时虎妈更是秒吹蜡烛,继续发挥勤俭本色,持续不断地不解风情终于令猫爸佟大为委屈爆发,“今天的气氛是你毁的!你懂浪漫吗?毕胜男同志?真是不能企图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你抱盆金桔回来我就没说什么,这蜡烛你说给茜茜停电用!咱家多久没停过电了?”急转直下的剧情引发导演现场爆笑,也令记者们为他的遭遇掬一把同情泪。

  赵薇谈婚姻哲学叹岁月 佟大为有问题找赵导

  在随后的采访中,记者们看到拍摄场景有感而发追问,这难道就是戏中两人最浪漫的桥段?佟大为无奈地点头,赵薇则不甘心地说:“这戏让我感觉到岁月了,不是爱情少了,是生活多了。虽然跟大为演的是夫妻,但剧中一点儿都没有谈恋爱的感觉,基本在吵架,他都去找初恋了。恋爱比较简单,婚姻是很困难的,人们对婚姻要求又很苛刻。”

  佟大为赞赵薇的一番感概是对恋爱与婚姻的透彻理解,并补充说:“两个人结婚之后不应该忘了去恋爱,很多夫妻会为了孩子和其他家庭琐事忙碌,应该适当地去找回恋爱的感觉。”谈到两人此次合作的默契度,佟大为猫爸上身,微笑着看向赵薇,“当我们拍戏遇到问题的时候赵导演就会灵机一动,然后给我们一个神来之笔,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赵薇自曝不是毒舌妈 佟大为自称严父

  之前赵薇曾发微博感叹,拍戏没暑假的她嫉妒老公可以粘着女儿小四月。现场被问到忙于拍戏如何弥补孩子,她回应到,“专门请假,陪孩子去开家长会。工作忙,弥补孩子的方法就是每天每夜的陪着孩子。”而聊到自己饰演的虎妈这个人物,她则首度分析到:“我不是毒舌的妈妈,但我对孩子要求非常严格。其实我比较不赞同剧中她要求过高过大,而不考虑孩子的能力。”她也表示:关于教育,我拍戏后真的开始思考。

  说起孩子教育,佟大为也有很多自己的独到经验,他表示自己在生活中和戏里的猫爸角色有很大的反差,“我平时对女儿很严厉,会给她立下一些规矩,这样才能让她养成好的习惯。”佟大为还透露自己从来不让女儿看除了卡通片之外的电视节目,“有一次我在家看电视里自己主演的电影首映礼回放,听见女儿下楼,赶紧把电视关掉了。”(吴伟)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