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7-25 23:05:0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7月25日讯 7月25日,中国第一部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我就是我》不仅记录了2013年快男的热血追梦,还承载了十年的选秀记忆,将以国内首部揭秘选秀的青春片燃爆今夏。

  片方当天同时发布了一款特别的观影特辑:这是主演们在6月10日发布会后首次观看这部电影,欢声笑语中,华晨宇、白举纲等众多主演也在偷偷抹泪,没看够的他们强烈要求延长到120分钟。究竟是什么样的亮点使得这部电影泪点与笑点齐飞,吐槽与激赏并存?就让我们推开神秘的六扇门,盘点电影中惊喜连连的超强看点吧。

  第一扇门:因为青春 所以放肆

  《我就是我》重新定义了九零后,以持续的热血镜头为观众输血,充分展现了九零后选手的多样性。修炼成化骨绵掌以柔克刚的华晨宇、一根筋浑身是刺的白举纲、有自己生存法则的欧豪等,他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花朵,在这个舞台上绚丽绽放。《我就是我》纪录了12个快男从男孩向男人的变化,各种不为人知的幕后作事儿都让人或捧腹或惊叹,男孩们身体力行的在为九零后这一群体增加新的标签。

  第二扇门:因为真实 所以珍贵

  《我就是我》是国内首部揭秘选秀幕后的电影。在影片中,青春期的反抗与嵌入成人世界时的冲突让影片毫无尿点,比如和乐队产生分歧的于湉,被声乐指导罚跑的白举纲,用闭嘴怒抢镜头的马昊导演,还有居来提与范世琦作为踢馆选手的成功复活对六强地位的挑战等等,都最真实的纪录了经典瞬间之后的幕后故事。追逐成功还是背叛友情?在这部十年最真实的青春片中,快男们用自己的方式给这个问题一个回答。

  第三扇门:因为十年 所以感动

  《我就是我》中,这十年间风起云涌的选秀大牌悉数亮相,许多珍贵的画面全力放出,比如李宇春搂着周笔畅的肩膀笑问大家,“八年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还在坚持梦想,你们的梦想还在坚持吗?”白举纲被要求写七个选手中你觉得谁最弱时,也重演了当年王栎鑫面临的选择。过去报道选秀热况的新闻报纸、视频也在《我就是我》中被重新回顾,直戳泪点。有观众飙泪怒赞,“看到这些视频眼泪就止不住了!那年不知道有多疯!”

  第四扇门:因为口碑 所以相信

  7月14日,由何炅主持的电影首映礼现场除电影主演外,历届快男快女和评委纷纷到场一齐看片,共同回忆十年选秀之路的点滴。聊到票房,现场气氛一度达到沸点,近五十位快男快女都聚集台前,为影片拉票,该影片主演白举纲更是扬言,“如果这次票房能够过亿,我们就一起到公司楼下跳广场舞!”使得现场笑声一片。

  这部以快男为主角的电影,引起了快女们的不满。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集体大呼,“很吃醋!”快女刘忻更是直言,“公司偏心,只给快男拍都不给我们快女拍,我们也想用这样的方式记录青春,我们也要拍。”对于这样的控诉该片制片人龙丹妮大方表示,“如果这部电影票房过亿,我们就把钱全都拿出来再拍两部电影,你们都来做主演,两年内兑现!”

  第五扇门:因为经典 所以怀念

  十年来,超女快男唱红了不少歌曲,其中流传最广、最具有标志意义的就是《想唱就唱》。作为超级女声的节目主题曲,这首歌曾伴随节目的热度传遍了大街小巷。“想唱就唱,要唱得响亮,就算没有人为我鼓掌”这句歌词也是选秀精神所在。《想唱就唱》被誉为选秀第一神曲,《我就是我》也找来不同的歌手进行演绎,青春无敌的TFBoys致敬第一波,奉上鲜肉版《想唱就唱》,大张伟接棒致敬第二波,带来不输倍儿爽的《想唱就唱》,有观众表示,“酸爽的感觉让我忘记原唱!大张伟请收下我的膝盖!”

  第六扇门:因为草根 所以黑马

  在首映礼上,2011届快女苏妙玲看完影片感动满满哽咽说道,“太有共鸣!当年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我感觉我可能花光了一辈子的运气。”而华晨宇、白举纲等众多主演在看片时也纷纷落泪,选秀舞台上所有的欢笑与泪水都被凝聚在这宝贵的96分钟里。十年选秀为何能够坚持下来?见证选秀历史的何炅说,是因为这里的舞台充满了魔力。电影中这种魔法就已经显现出来,当平凡的少年站在舞台中心,仿佛瞬间成为了世界之王。草根音乐电视选秀节目诞生的草根英雄们,将以我就是我为口号,披荆斩棘的为这个世界树立新规范,因此,这部背负普通人英雄梦想的青春片将注定成为院线黑马,奔跑出属于自己的道路。(吴伟)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