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中国文艺评论四川大学基地揭牌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1-21 09:27:1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1月21日讯 11月17日,中国文艺评论(四川大学)基地揭牌仪式暨新时代文艺评论赋能成渝双城经济圈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和成都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会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和关于文艺评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旨在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和评论建设,促进中华美学精神与当代审美追求相结合,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文化文艺支撑,为全球化语境下的中华文化立体化传播作出积极贡献。

  揭牌仪式后,新时代文艺评论赋能成渝双城经济圈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来自四川大学以及成渝两地的专家学者分别围绕“文艺评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因”“文艺评论赋能成渝双城经济圈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媒介融合与艺术创新推动文化经济繁荣”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

  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在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中,基地揭牌和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是中国文艺评论(四川大学)基地建设迈出的坚实有力的第一步。未来任重而道远,今后,基地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潜心耕耘,精诚合作,为加强新时代文艺评论阵地建设,繁荣新时代文艺评论事业贡献力量。(蒋亮)

 
 
 
推荐阅读
 
四川省青少年棒球垒球曲棍球比赛开赛
宜宾造首片高效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片下线
高质量转型成为白酒企业未来的致胜关键
澳门丘吉尔餐厅推出缤纷佳肴喜迎圣诞节
 
· 中国文艺评论四川大学基地揭牌
· 蒲江国际田园生态商务区口号征集火爆
· 成都创交会虚拟数字人元启登场
· 成都市成华区熊猫城市定向赛开赛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