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成都创交会虚拟数字人元启登场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1-21 08:00:23】 【来源:成都商报】

  今日(11月21日)上午,2022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第二届国际区块链创新应用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创交会”)在成都天府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本届创交会以“链接产业生态·赋能城市发展”为主题,以“区块链+”场景落地为导向,通过“会+展+赛+交易”形式,呈现6大板块11场主题活动,旨在链接一批优质企业、招引一批高能级产业项目、吸引一批国际国内领军人才、助推一批资本投资合作、促成一批技术成果交易,促进各类创新要素聚集,助力成都产业建圈强链和“智慧蓉城”建设,持续提升创交会品牌影响力和全球创新创业号召力。

  值得一提的是,开幕式上,基于AI驱动的创交会虚拟“数字人”元启,将通过3D立体成像技术出场,GIEF元宇宙也将正式上线。

  据悉,为期两天的创交会,将邀请国内外区块链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商业领袖、核心城市、投资机构、创新载体、产业园区等参加,打造兼具高度与温度、深度与广度、共建共享、协作协同的创新创业交易盛会。

  同时,3场场景超级对接会将通过机会清单发布、新品发布、项目路演,进一步释放政企资源,拓宽市场渠道,促成“区块链+”场景建设需求方和企业、投融资供需方、链主企业和配套企业的对接和合作,形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联动,助力场景落地和企业发展。

  此外,通过成都数字经济全球交易日,大会邀请了30个国家或地区数字经济领域的重点企业,以及深创投、IDG英特尔资本、银行等30家金融机构参会,聚焦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三大赛道,开展3场线上线下融合的招商活动。

 
 
 
推荐阅读
 
四川省青少年棒球垒球曲棍球比赛开赛
宜宾造首片高效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片下线
高质量转型成为白酒企业未来的致胜关键
澳门丘吉尔餐厅推出缤纷佳肴喜迎圣诞节
 
· 蒲江国际田园生态商务区口号征集火爆
· 成都创交会虚拟数字人元启登场
· 成都市成华区熊猫城市定向赛开赛
· 西华大学新生开学典礼盛大举行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