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7-23 16:18:2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北京7月23日讯 根据易观智库EnfoDesk产业数据库发布的《中国搜索引擎市场季度监测报告2014第2季度》数据显示,2014第2季度中国搜索引擎运营商市场规模为140.4亿,相较于2014年第1季度增长25.8%,同比增长49.7%。

  EnfoDesk易观智库分析认为,搜索引擎市场规模的增长主要是由于广告主在第2季度的广告投放需求有所增长。搜索引擎广告作为技术门槛高的成熟的网络广告模式,其凭借良好的曝光率和较高的ROI,越来越受到广告主的青睐。

  在未含渠道收入的中国搜索引擎运营商市场收入份额中,百度占到79.3%,谷歌中国占到12.3%,新搜狗占到5.5%。

  2014年第2季度,在含渠道收入的中国搜索引擎运营商市场收入份额中,百度占到77.2%,谷歌中国占到10.7%,新搜狗占到8.2%,其他占到3.9%。

  Enfodesk易观智库分析认为,中国PC端搜索引擎市场发展已经较为成熟,增速较为平稳。PC端各家均在维护自身现有流量,并通过数据分析以及新型搜索方式进行用户体验的提升。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移动终端设备的广泛渗透,用户搜索已经逐渐向移动端迁徙,当前移动搜索形态仍然是PC向移动终端的简单迁移,百度仍将保持竞争优势,而信息形态以及对应搜索产品的不断演化,才是下一轮竞争的关键点。(吴伟)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