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7-23 17:09:5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7月23日讯 21日,成都市金牛区商务局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区内医药健康城项目的规建情况。据悉,由成都市金牛区和成都量力集团联合打造的医药健康城首期将整合金牛区内130余家药品企业,在成都设立药品交易平台和展示平台,同步建立电子商务平台,并在青白江同步为药企提供统一的仓储地,以提升成都境内药业企业的竞争合力。

  据悉,医药健康城将建在成都市新成彭高架与货运大道交汇处,南接五块石医药带,北临古柏医药带,属金牛区传统医药商圈内。项目规划占地276亩,总建筑面积为76万m2,总投资28亿元,开发周期为5年。分三期建设,一期项目占地96亩,总投资11亿元,将于今年9月开工,2年内建成,预计首批容纳250余家医药企业入驻。三期项目建成后,可容纳医药流通企业及涉药实体700余户,年交易额可达300至500亿元,年纳税额3亿元以上,新增就业岗位2万余个。

  该项目将打造构建分析检测平台、后勤支持平台、信息服务平台、电子商务平台、金融投资平台、商业推广平台、人才服务平台、商务配套平台、综合服务平台等九大功能平台。而今后,医药健康城也将进行电子商务平台的整合。

  说到药品电商平台,早在今年5月20日,四川首家具有第三方交易资质A级证书的药品电商平台—“药品终端网” 就已正式在蓉挂牌运营。该平台获得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批准的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A级证书,该证书为药品电商最高级别证书,是准许开设“网上集市”的第三方交易平台。现在平台专注于B2B,按计划,平台最早将于明年下半年向普通老百姓开放,有个头疼脑热不需要走出家门就能在线“看病”,根据病情参考在线购药,并获得送药上门的服务,实现药品电商O2O。未来,四川的医药电商平台将越来越完善。 (康曦)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