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7-22 22:23:1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7月18日讯 每个人都会畅想未来,未来到底是什么样子呢?关于未来的房子、汽车、城市、生活有什么特点呢……7月18日,以“童想未来”为主题的百年人寿2014年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如果想感受下孩子心中的未来世界,就赶快报名参加吧!

  据悉,本届绘画比赛将面向15岁以下的青少年和儿童,征集以未来为主题的绘画作品,旨在让您的孩子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拿起画笔,画出想象中的未来世界。据百年人寿品牌部负责人介绍,本届比赛分为三个阶段,7月18日至7月25日主办方将在全国发起邀约赠送环保画纸;7月25日至8月29日是现场绘画作品征集阶段,8月29日至9月30日将进入作品评选和颁奖阶段,最终将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并颁发一二三等及优秀作品奖共计306个奖项。

  据其介绍,本届活动将在线下线上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在线下,除了在百年人寿遍布全国的数百分支机构所在地开展现场绘画比赛外,在线上,将邀请绘画领域知名微博大号作为此次绘画比赛的导师,对部分参赛作品进行点评。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画纸均为环保再生纸,彰显了百年人寿一直倡导的低碳理念,让儿童在享受绘画的过程中潜移默化接受和提升了环保意识。

  此外,微信和微博平台将是本次活动的又一重要阵地。百年人寿将在微信平台推出童画解密游戏,以吸引广大家长参与和互动。据了解,童画解密互动游戏包括性格测试、天赋测试、职业测试和教育测试四个篇章。活动期间,父母们只要关注百年人寿官方微信订阅号,就可参与游戏互动,吸引更多父母对儿童绘画有更专业的认知,帮助父母们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同期,百年人寿还在官方微信、微博、官网活动专区发起致童年、人生第一课、童话美丽中国和绘出新世界等多个话题,以此增进父母们对孩子的了解和认知。

  除了颇具新意的双微平台互动外,本届赛事整体规格也全面升级。采取百年人寿主办,中国少年报协办2014绘生绘色绘画比赛的形式,提升活动影响力,最终获奖名单将在《中国少年报》上刊登和公示。百年人寿将向全国儿童发出邀请,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

  主办方表示,作为国内儿童绘画的重要赛事之一,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迄今已连续举办三届,从关注低碳到倡导感恩,再到今年的畅想未来,大赛成为了无数父母和孩子们分享绘画乐趣、释放绘画天赋的平台,“关注儿童,关注未来。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不仅是保险关爱文化传播的窗口,也是儿童成长发展的启迪平台。通过绘画活动持续激发少年儿童创造能力,帮助少年儿童全面健康成长。未来,不仅是儿童画笔下的画面,更需要少年儿童去创造。”(邹婧 吴伟)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