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西南财大博士生深入农村开展研学联学活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1-22 10:24:5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1月22日讯 日前,西南财经大学中国西部经济研究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深入农村,并与中国人民银行温江支行党支部、成都市温江区财政局机关党委、成都市温江区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和中国农业银行成都温江支行党委开展了一次党的二十大精神研学联学活动,取得良好学习效果。

  活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专题学习交流。西南财大中国西部经济研究院博士研究生彭浩瀚、田嫒、李可欣、杨越、刘涛分别围绕二十大报告对乡村振兴的新论述、中国式现代化和乡村振兴的关系、以新消费发展增强国内大循环的内生动力、大食物观背景下居民饮食健康的提升路径、农村劳动力流动与共同富裕等内容作了主题发言。

  会前,博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学结合党的二十大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等精神深入温江区天星村编艺园产业基地、温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金融综合服务创新示范中心和温江区乡村振兴数字金融实践中心实地调研,深入学习了温江区在推进金融服务乡村产业振兴、服务普通农民群众等方面创新性实践,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成都市温江区农业农村取得的巨大成就留下了深刻印象,对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等充满了坚定信心。

  有关方面指出,此次活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中国农村改革与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结合,与中国西部经济研究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结合起来,切实推动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蒋亮)

 
 
 
推荐阅读
 
西南财大博士生深入农村开展研学联学活动
天府云医海外惠侨远程医疗站米兰站正式启动
四川省职业院校声乐技能大赛结果新鲜出炉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积极参加冬季消防演习
 
· 全国首部中医药主题交响乐蓉城首演
· 京东携手四川共建国家级乡村振兴示范区
· 中国文艺评论四川大学基地揭牌
· 蒲江国际田园生态商务区口号征集火爆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