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行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7-25 22:56:3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广州7月25日讯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3年前两个月中国包装专用设备的累计销售额为30.48亿元,同比增速为13.9%。全国包装专用设备累计总产量97878台,同比增长11.54%。

  在强劲的需求带动下,作为中国顶尖自动化智能包装设备展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将于明年3月9日至1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

  主办方表示,由于展位销售年年供不应求,2015年特增开1.2号馆。展出总面积逾40000平方米,同比增长近20%。预计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600多参展商参会,观众总人数将超过40000人。本届展会沿袭往届高端的品牌定位、专业的优质服务,展品全面覆盖海内外尖端的设备及技术,涵盖食品、日化、医药、饮料、乳品、电器、电子商务等领域。

  记者获悉,2015中国国际包装展将开辟四大主题专区,集中展示自动化智能包装馆、液态包装设备馆暨国际馆、综合包装设备馆,同时重磅推出塑料包装设备馆。据主办方统计,上届展会近94%的老展商踊跃报名,众多行业知名企业也纷纷选择Sino-Pack2015作为开年的首发秀场,如发那科FANUC、ABB、库卡KUKA、达意隆、伊之密、固尔琦、大森长空、瀛辉、梅特勒、石田、施迈茨、麦格、广田、欧辰、廊坊百冠、上海南华、诺信、杭州永创、盛百威、华联机械、怡富包装、浙江众成、青岛松本、远安、博萨、旭田包装、瑞吉锦泓、大川、博汇、富茂、天业、常州汤姆、SITI、精威、金皇尚、佳仕峰、广州标际、伙伴国际、欧华、元旭、锐嘉、伟士达、中天昊宇、倡原、正远等。(赵毅)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