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公司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7-28 20:57:14】 【来源: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云铝股份(000807)7月25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向15.78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公司。云铝股份股票将于7月28日开市起复牌。

  据预案,公司将向云南冶金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云南源鑫炭素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拟向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中烟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阿鲁麦克斯国际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云南浩鑫铝箔有限公司的100%的股权;拟向冶金集团、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铁投恒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云南冶金集团进出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88.88%的股份。收购完成后,上述标的公司将成为公司的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冶金集团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冶金投资是冶金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经初步评估,标的资产预估值合计为15.78亿元。云铝股份拟以3.67元/股的价格,合计发行约4.3亿股用于上述收购。

  此外,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5.26亿元,发行价格不低于3.3元/股,预计发行数量不超过1.59亿股。

  交易完成后,冶金集团将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共约111513.97万股股份,持股比例达52.39%。此次交易前后,冶金集团均为公司控股股东,云南省国资委均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