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给山里娃上金融知识课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08 17:36:4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8日讯 近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于3月7日联合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团委,开展了主题为“团团有爱伴成长,金融知识进校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驱车前往凉山州布拖县拉达乡中心小学,为大山深处的同学们送去了别开生面、生动有趣的金融知识小课堂。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首先来到与国网四川省电力联合共建项目“川电留守儿童之家”,现场演绎金融知识情景短剧。通过生动的演绎,利用形象化的工具,志愿者绘声绘色地为同学们讲解了生活中经常使用的三种支付方式,以及它们各自的优缺点,并通过日常生活场景互动游戏的方式,让同学们贴近式感受、沉浸式理解这些生活中的金融常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走进教室,开展金融知识“小课堂”,大力普及金融领域常识,提升孩子们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为活跃现场氛围,加大同学们对金融知识的兴趣,志愿者还积极与台下同学互动,通过你问我答的抢答游戏形式,加深了学生们对所学金融知识的掌握和理解。活动最后,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还为布拖县中心小学的同学们捐赠了《金融伴我成长》(小学版)读本,以及学习文具用品。

  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金融知识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在校学生普及了通俗易懂、实用性强的金融知识,同时也通过针对性的发放金融学习图书,让同学们在课堂外也能自主学习,以此不断加深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下一阶段,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将持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继续传承雷锋精神,以青年之责推进志愿服务发展,让志愿之火永恒绵长。(吴伟 通讯员 林萍 杨晨玉)

 
 
 
推荐阅读
 
成都金牛区社区运动节暨全民健身运动会落幕
太平人寿连续五年获评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家校馆携手浣花溪畔 共议协同育人新生态
全球第一个中红外波长超级反射镜问世
 
· 化学家创造出彩虹色有机分子
· 全球首座第四代核电站商运投产
· 电影一闪一闪亮星星发布预告和最新海报
· 成都税务力助企业享受减税降费红利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