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第十季思想论坛在蓉启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12-18 10:09:4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2月18日讯 “十年匠心雕琢品牌故事,平台之上搅动时代风云。文化瑰宝礼遇极致美学,以终为始启幕品牌进阶。”12月16日,由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主办的“让世界爱上中国品牌”第十季思想论坛在成都盛大开启。知名学者、企业家齐聚,共论发展之道;中国品牌云集,尽展瑰丽风姿。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中国经济已经从产品时代迈向了品牌时代,中国品牌的强势崛起需要更多人关注和传播。为切实实践中国太平集团“国家所需,太平所向”及“共享太平”的美好愿景,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创建“爱品牌”思想论坛。始从2015年第一季,论坛持续邀请活跃于国内乃至国际的优秀品牌进驻,纵横经济论坛,品论时代发展。各品牌创始人立足于本土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发展历程,共道中国品牌发展编年史。“爱品牌”思想论坛不仅为中国民族品牌搭建交流展示的平台,同时始终践行品牌精神,深度触达客户,论坛在持续探索实践中国品牌共创共赢的进程中,逾三十位分享嘉宾,六十余家中国顶级品牌,三万余人次高净值客户参与,广受社会各界关注与好评。

  据了解,本季思想论坛将于12月16日至19日期间举行,活动持续四日。主办方携手众多行业翘楚和中国优秀品牌,打造聚焦高净值客户服务、传播品牌价值的重要平台。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大学南亚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湛如,中国农业银行前首席经济学家、深圳市大湾区金融研究院院长向松祚,北京大学经济与人类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清华大学等多所大学的特聘教授张春晓,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清华等多所大学EMBA特聘教授赵玉平,中国著名高级时装设计师、玫瑰坊董事长兼首席设计师郭培受邀参与论坛并作主题演讲。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总经理苟红军,个险业务总监吴洪、副总经理王亚军分别为论坛致辞。

  论坛邀请众多中国知名品牌参与“爱品牌”联展,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文化,推广品牌精神,探讨中国品牌的发展与创新。此外,为充分满足客户需求,向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本季论坛特邀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健康保险部副总经理祝菁、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唐亮带来共享太平战略介绍。同时,郭培·中国嫁衣静态展也于论坛期间举办,让到场嘉宾于华彩虹裳霞帔中品味东方美学。展宏图,传伟业,承望族,本季特别增设太平1929家办论坛,讲解太平家办服务,深度解读家族财富保障与代际传承之道,论坛期间,嘉宾还可针对相关服务进行一对一咨询。

  共论品牌发展,共享太平盛世,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携手广大嘉宾,与世界对话,与时代共舞,让世界爱上中国品牌!(赵毅 通讯员 刘川平)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第十季思想论坛在蓉启幕
内地新股市场发行数量 将受到北交所发行推动
胡润首次发布男企业家榜 总财富超过女性五倍
亚马逊中国发布战略重点 启动第一个创新中心
 
· 成都市青少年街舞比赛少年展风采
· 大韩航空摘得最佳航空公司美食奖
· 国内最大红牛饮料生产基地内江投产
· 土卫二化学物质仓库或有助宜居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