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瑞众保险眉山中支公司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3-14 10:36:5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客户向瑞众保险眉山中支赠送锦旗

  四川经济在线眉山3月14日讯 保险如同生活中的一把保护伞,在我们遭遇意外或者风险时,它能给我们提供经济上的支持和保障。近期,瑞众保险眉山中支因服务贴心和快速理赔,收到了客户颜先生送来的“理赔快速高效,服务热情周到”锦旗。

  据了解,刘女士在2024年1月体检身体时发现甲状腺异常,去医院检查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不幸中的万幸是刘女士丈夫颜先生曾在2018年为其购买了瑞众保险的重大疾病保险和医疗保险。获悉刘女士确诊病情后,公司理赔人员耐心指导颜先生办理理赔资料。2024年3月1日,刘女士顺利收到瑞众保险理赔款二十万元,后续手术费、化疗费、住院费等也能通过医疗保险进行处理,且其后续重疾险的保费全部豁免,这就极大地解决了刘女士一家的经济压力,可以让刘女士安心进行后续治疗。有感于保险的重要性和瑞众保险优质的理赔服务,颜先生特意来到瑞众保险眉山中支亲手送上锦旗。

  瑞众保险眉山中支秉持“服务国之大者,守护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和服务。未来也将继续践行“为社会添保障,为人民谋幸福”的价值观,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快速、便捷、温暖的理赔服务。(赵毅 通讯员 万熠帆 张真)

 
 
 
推荐阅读
 
瑞众保险达州中支积极开展消保教育普及宣传
百年人寿泸州中支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进乡村活动
中国诗词大会正式回归央视 以春天为主题
三观社区开展小区微景观打造志愿服务活动
 
· 成都税务护航涉外经营企业更好走出去
· 专家称气候变化造成鱼类体重减轻
· 迄今已知最重超大质量黑洞对发现
· 国内办公楼市场需求出现复苏迹象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