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让消保知识走进城塔社区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3-14 20:12:2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14日讯 为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消费环境,3月13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组织专业团队走进城塔社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助理总经理李科与城塔社区副主任展开了深入的沟通。双方就如何更好地结合社区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进行了充分讨论。社区副主任对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非常期待通过此次活动能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金融保险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在活动现场,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消保宣传队伍精心设置了宣传摊位。摊位上摆放着包括保险知识手册、消费者权益保护指南等在内的各类宣传资料,吸引来众多来往社区居民的驻足关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四川分公司还精心准备了可爱的太平吉象公仔作为小礼品,通过有趣的互动方式,进一步有效激发了社区居民参与活动的热情。

  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关注老年群体、残障人士、环卫工人等特殊群体,耐心地向社区居民普及保险知识,解答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金融问题,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增强居民的维权意识。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生动的案例向居民们传授了如何防范金融诈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实用技巧。

  为了扩大宣传覆盖面,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还充分利用社区职场的电子屏资源,循环播放“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海报,帮助更多居民能够在日常生活中接触到相关知识。与此同时,在社区职场内也设置了宣传材料放置区,方便居民随时取阅。“进社区”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不仅增长了保险知识,也提高了自身的风险防范能力。

  下一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还将继续深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为推动金融保险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赵毅 通讯员 刘川平)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让消保知识走进城塔社区
开展消保教育宣传 百年人寿眉山中支深入大街小巷
金融知识进校园 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走进彝族小学
瑞众保险达州中支积极开展消保教育普及宣传
 
· 成都市老年人门球比赛在郫都区开槌
· 成都税务护航涉外经营企业更好走出去
· 专家称气候变化造成鱼类体重减轻
· 迄今已知最重超大质量黑洞对发现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