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四川雅安走进高校推介红绿黑白文旅资源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7-07 11:10:34】 【来源:封面新闻】

  7月5日下午,以“红色热土 清凉雅安”为主题的雅安红色文化旅游进高校系列宣传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举行。活动发布5条红色旅游线路和精品旅游景区,邀请媒体达人进行体验式直播,推介雅安的“红绿黑白”旅游资源。

  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介绍,雅安的“红绿黑白”旅游资源,“红”即雅安的红色文化,雅安全域都是革命老区,1935年至1936年期间红军转战雅安,在雅安进行了30余次大小战斗,留下了大量珍贵遗址遗迹。“绿”即雅安的生态资源,全市森林覆盖率69.14%、居四川第一,空气和水环境质量居全国前列。“黑白”即雅安的大熊猫文化,雅安是世界上第一只大熊猫的科学发现地、模式标本产地。雅安现有野生大熊猫340只,圈养大熊猫55只,全市41.3%的行政区划面积纳入大熊猫国家公园范围,是名副其实的“大熊猫故乡”。

  目前,雅安全市有国家5A级景区1个、4A级旅游景区21个,有着全国唯一的生态气候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十大魅力城市等殊荣,连续两年位列全国康养城市50强第5位。依托市内丰富的文旅资源,形成了本土研学品牌“熊猫西游”、“自然教育”等,相继推出大熊猫溯源科普游等精品线路,为不同团队定制特色研学产品。

 
 
 
推荐阅读
 
浙江外卖在线创新网络订餐平台监管模式
睡眠专家解读睡眠可以提高运动能力吗
胡润中国高净值人群健康家居特别报告发布
第十四届全运会四川体育代表团在蓉成立
 
· 科技创新成解决四川生态题重要手段
· 中德智能网联汽车城市合作项目启动
· 新能源汽车高成长持续 销量屡创新高
· 成都科技馆停工五年 考古还没清理完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