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共商四川影视与文旅融合发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7-12 13:23:16】 【来源:四川在线

  2021年7月9日,由四川省旅游学会倡议召开的四川影视与文旅融合发展专题研讨会在成都召开。为推动四川影视与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四川省旅游学会、四川省广电学会、四川省影视发展联合会共同主办本次研讨会。研讨会围绕影视与文旅融合发展、文旅资源与影视产业合作发展的路径和落地举措、加快推动四川影视与文旅融合发展的政策建议展开热烈讨论。

  研讨会得到四川省广播电视局的大力支持,李骏虎副局长到会并致词。四川省旅游学会会长陈加林代表主办单位致词并首先发言。影视界的嘉宾分享了文旅影视作品创作的体会,旅游景区、旅行社、文化产业、旅游视听、非物质文化遗产、旅游宣传、演出娱乐、文旅投资等方面的嘉宾在研讨会上热烈发言。

  四川省广电学会电视剧专委会会长、著名编剧钱滨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我省影视与文旅融合发展取得的成就和本次研讨会的成果。陈加林会在会议总结时指出,要巩固会议成果,进一步加强合作,创作更多更好的优秀文旅影视精品,为提升四川文化和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建设文化强省和旅游强省做出贡献。

 
 
 
推荐阅读
 
上海浦东以人工智能绘写数字之城蓝图
打造甜城新名片 内江重龙酒业新品发布
太平人寿德阳中支开展保险宣传开放日活动
中意人寿总经理要求 打造好健康管理服务生态圈
 
· 嫦娥五号月球样品科研工作正式启动
· 成都交子金控获批四川省博士后基地
· 怦然心动二十岁 少年迎来收官之作
· 英特尔云图睿视生态计划在成都发布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