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四川省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将在万源举行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7-13 17:44:5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7月12日,“安逸四川·亲爽万源”四川省第十二届(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新闻通气会在成都召开。记者在会上获悉,四川省第十二届(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22日在达州市万源市开幕,届时将推出两项前期活动、三大主体活动以及一系列配套活动,让游客感受“亲爽”万源。

  据悉,四川省乡村文化旅游节每年举办一届,按春、夏、秋、冬四季由各地轮流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成为全省重要的文旅节会品牌,也是四川文化旅游的一张闪亮名片。

  今年的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万源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赢得承办权。万源地处大巴山腹心地带、川渝陕三省(市)交汇处,是中国南北气候的分界线,森林覆盖率达63.5%,冬暖夏凉、气候宜人,是川陕渝地区理想的“后花园”和“天然氧吧”,近年来当地乡村旅游发展迅速,农文旅融合催生了一批乡村文化旅游新品牌、新项目。

  本届乡村文化旅游节以 “安逸四川·亲爽万源”为主题,节会包含两项前期活动、三大主体活动,可谓精彩纷呈。

  活动前期,将邀请四川、重庆、陕西等的100余家旅行社到万源,围绕万源的旅游产品、游览环境、游览路线、特色美食等开展为期两天的专项推介活动。同时,邀请国内网络大V、网红达人等对龙潭河、八台山、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等开展实地采风、踩线专项活动,通过网络直播等形式与全国网友相约云端,分享万源故事。

  活动期间,三大主体活动精彩纷呈。开幕式定于7月22日晚在万源龙潭河演艺中心举行,届时除了美轮美奂的文艺表演,还将举行文旅资源推介、会旗交接等仪式。《秘境龙潭》山水实景演出以“龙凤文化”为文脉,以风情民俗文化为本底,演绎龙潭河的由来,带观众领略龙潭之“奇”、龙潭之“秘”、龙潭之“福”。7月23日,参会嘉宾还将参观龙潭河度假区和红色旅游景点,实地调研乡村旅游项目,现场感受万源的红色氛围,为红色旅游和乡村旅游发展建言献策。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乡村文化旅游节期间,为多方位展示万源文旅特色,做足“亲爽”文章,万源市还将全面整合当地特色文旅资源,推出美食文化展汇、富硒茶艺品鉴、乡村花田漫游、山水实景演艺、温泉漂流体验和红色遗迹巡览六大系列“文旅活动”。

 
 
 
推荐阅读
 
成都高新区企业领悦服务登陆港交所主板
西部办公楼市场进入科技互联网领军时代
娇点傲胸女王诞生 女性追美态度愈显开放
上海浦东以人工智能绘写数字之城蓝图
 
· 四川家居美博会将于十月在成都举办
· 电影日常幻想指南定档金秋九月
· 关爱生命防癌早筛公益项目在蓉启动
· 嫦娥五号月球样品科研工作正式启动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