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经济

四川家居美博会将于十月在成都举办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7-13 17:00:0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7月13日讯 由四川国际博览集团主办,四川博览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省家居产品商会承办的“四川家居美博会”新闻发布会7月13日在成都举行。据悉,四川家居美博会将以“科技革新 · 绿色创享家”为主题,全新升级为“线下展”与“线上展”双轮驱动模式,于今年10月1日到4日在中国(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

  据悉,四川家居美博会是博览集团围绕省委“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的战略部署,以促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会展业转型升级为目标的一次市场化运作和行业前瞻性运作的创新突破。本次展会将引领家居行业新发展趋势,打通产业园区、生产制造厂商、家装企业、销售渠道商等行业上下游相关环节,共同打造“绿色、创新、智慧”家居生活产业平台,搭建出以创新材料为核心,以环保设计、绿色家装、智能家电、健康生活用品、高端供应链(原材料)为支撑的全新家居产业链,为普通消费者搭建绿色创新智慧的家居产品集中展会体验购物平台,满足新消费需求,实现疫情后行业复苏、产业有序增产增效发展。

  本次发布会围绕四川家居美博会从筹办到实施的最新动态做了全面介绍。据展会负责人介绍,此次家居展会将实现“四大创新”。首先本次会展是以“科技革新 · 绿色创享家”为主题,大家居行业优秀品牌为主导,以绿色、创新、智慧为主调,以艺术视觉为冲击,以新媒体KOL流量为媒介,打造的科技新品、绿色产业、智慧家居、高定设计为一体的新理念、新创享的家居美博会。在创新模式方面,本次展会打造双线家居美博会,展会从一维扩展到了二维空间,彻底打破了传统展会的距离和空间限制。线上展与线下展定位于不同目标、不同受众、不同功能,互为补充,既强化展会现场的面对面对接互动,又致力展后线上的持续保温、持续获客,两者并举,让展商和观众花一份钱,尊享两份服务。

  此外在创新服务方面,本次家居美博会的服务功能将贯穿于展前、展中、展后各个不同的阶段。不仅帮助商企展示成交,还助力企业打通了对接交流的服务“最后一公里”,并兼顾了企业打通设计师、装企、房企新的渠道的需求,充分进行产业全链条整合和上下游资源对接,形成了“设、厂、商、贸”四位一体的产业互联互通。同时,本次展会与5大官媒平台合作,另联合18家宣传引流平台,携手家居垂直流量与各品牌厂商现场同步直播引流,打造“百场直播矩阵”,实现线上线下同步赛道高效成交。

  当天,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四川省家俱行业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智能门窗幕墙委员会、四川省室内装饰商会、广东省家居商会、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广东省软装饰行业协会、四川省家具制造业协会、广东四川商会家具分会、四川省家具材料商会、大湾区创意家居设计周、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四川省展示道具行业商会、广东省湖南商会家具协会、成都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崇州市家具行业商会、广东(佛山)创客中心及企业代表等出席发布会。会上,家居美博会合作商企由切身出发对家居行业现状与未来趋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并表示对此次合作充满了信心。

  相关负责人表示,新闻发布会的成功召开鉴证了四川家居美博会的完美启航,吸引了更多家居产业链各环节的厂商及企业交流合作。“未来,四川家居美博会也必将引领市场步伐,实现行业的创新变革发展,为厂商打造一个全新的家居全品类供应链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全新的家居展示体验直供平台。”(蒋亮 代朗)

 
 
 
推荐阅读
 
成都高新区企业领悦服务登陆港交所主板
西部办公楼市场进入科技互联网领军时代
娇点傲胸女王诞生 女性追美态度愈显开放
上海浦东以人工智能绘写数字之城蓝图
 
· 四川家居美博会将于十月在成都举办
· 电影日常幻想指南定档金秋九月
· 关爱生命防癌早筛公益项目在蓉启动
· 嫦娥五号月球样品科研工作正式启动
 
热门点击
  1. 成都国际时装周在成都正式盛大开幕
  2. 四川落实定向降准政策 小微企业融资难得
  3. 泸州老窖大降价 与茅台五粮液争市场
  4. 今年上半年成都经济稳中有升
  5. 天原集团上半年亏损近四千万
  6. 硅宝科技荣获首届工业企业履责五星
  7.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川开展乡村教师培训
  8. 民营银行首发阵容出炉 四川四民企欲破冰
  9. 四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
  10. 四川审计报告出炉 三公经费明显下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