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川航清馨之旅暑运特色服务上线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7-16 11:11:0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冰饮冰菜、线上“网值一体化”服务……时值盛夏,川航“清馨之旅”暑运特色服务如期上线。目前,川航在双流机场与天府机场两场同时运行,今年的“清馨之旅”服务与往年相比,新增和强化“网值一体化”、清凉候机环境、机上应季餐食、丰富线上活动等特色亮点。

  据介绍,今年“清馨之旅”,川航继续提供线上“网值一体化”服务,旅客可凭借网上值机生成的二维码“无纸化”通关。另外,川航还将优化特殊旅客的线上申请流程与线下服务保障,持续提升旅客便捷出行的服务体验。

  同时,为了给旅客提供凉爽的出行环境,川航将双流机场成都出港候机环境及成渝昆京四地头等舱休息室乘机环境装点一新,用蓝色等冷色系进行装饰,为旅客营造凉爽的出行氛围。在天府机场,川航则精心打造了占地2200平米、拥有312个座位的两舱休息室旗舰店,不但进行了功能分区,还有全天候的餐食供应;在休息室对面,与机场联合打造了“小小飞行家”儿童乐园,为各类旅客出行提供更加舒适、贴心服务。

  飞机上的餐食服务也是满满的盛夏特色。川航在机上特推缤纷时蔬、酸辣冰菜、冰柠红茶等消暑、开胃的应季餐饮品种,为旅客带去夏日的清凉。另外,还开展 “红色”主题航班、“优优”4周岁生日专场特惠直播、第二届“清馨之旅”绘画大赛等活动,为参与的旅客及网友提供丰富礼品。详情请关注川航官方微博、微信。

  川航特别提示,川航目前为双流机场与天府机场两场运行,请出行旅客留意出行信息,避免走错机场,延误行程。

 
 
 
推荐阅读
 
霍士丹啤酒节来了 盛夏到蒲江大兴嗨啤
为什么转行做保险 媒体对话四川资深保险人
大力发展循环经济 探索可持续发展道路
中意川分工会开展庆祝建党百年观影活动
 
· 我国将大力推进重点领域新通讯应用
· 四川十三名体育健儿出征东京奥运会
· 电视剧曾少年杀青 张一山关晓彤出演
· 不得收集出售发布网络安全漏洞信息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