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熊猫生态谷登上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7-30 13:18:2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7月30日讯 7月29日,成都彭州市携手熊猫生态谷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Time Square)上的“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大屏。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国色天香的牡丹、雪山映衬的湔江……蜀地文化与“国宝”大熊猫站上世界舞台,展示彭州独具魅力的万千姿态。让世界向往,向彭州!

  众所周知,纽约时代广场是“全球瞩目的焦点”,纳斯达克的巨屏也成为名副其实“吸引世界目光”的最佳舞台。彭州和熊猫生态谷此番精彩的举动让世界都知晓彭州,彭州也将迈向世界,一展天彭之美!

  初现峥嵘,对话世界

  彭州市位于成都平原西北部,北部群山争拱,南部一马平川,是成都北部生态屏障。彭州正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立体山水公园城市,积极打造成都都市圈北部区域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开放是未来发展的坚实基础。彭州主动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中强担当,全面落实“北改”“西控”战略,深入实施交通互联互通工程,持续深化区域协同、产业协同,加快构建全面对外开放新格局。

  进入新发展阶段,彭州也站上了新的发展起点。彭州和熊猫生态谷踏着创新发展的步伐,迈向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与世界进一步沟通。携手熊猫站上世界舞台,在纳斯达克大厦前带来一场“彭州对话世界的展示”!

  古韵悠存,山清水秀

  彭州素有“天府金彭,蜀汉名区”之美誉,千年悠扬而深厚的文化底蕴令人向往,犹如散发着阵阵芳香,熏陶着这片沃土。

  彭州是中国三大牡丹观赏基地之一。自唐宋以来,与洛阳牡丹媲美的天彭牡丹已颇负盛名,诗人陆游曾感叹道:“牡丹,在中州,洛阳为第一。在蜀,天彭为第一。”

  彭州的生态环境更是山水秀丽,令人向往。群山争拱的山川河谷、一马平川的广袤平原和钟灵毓秀的林盘清泉,共同构成了一幅天然的立体山水画卷。

  龙门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大熊猫国家公园等5个国家级品牌资源,以及白鹿音乐小镇等3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2个省级旅游度假区。宝山旅游度假区、龙门山·柒村、海窝子古镇等众多风景优美的地方都成了彭州的旅游打卡胜地。

  深耕文旅,携手发展

  彭州市龙门山湔江河谷生态旅游区是成都市58个产业功能区之一,构建了“龙门雪山下,七星耀湔江”的核心IP。以湔江河谷沿线六个特色小镇,按照“一区多园”总体布局以及特色小镇错位协同产业发展的思路,聚焦山地运动、生态康养两大主导产业,大力发展休闲运动、冰雪运动、生态度假、中医康养等细分领域,加快打造国际山地旅游目的地。

  从四川生根发芽的希望花舞集团始终坚持对特色文旅的打造,目前已经在全国多个地区建成文旅项目,深耕文旅建立乡村型都市消费生活圈,引领一产增效、二产升级,整体构建三产互动发展的格局,实现三产融合,打造系列IP产品。

  据了解,熊猫生态谷是希望花舞集团在彭州市龙门山湔江河谷生态旅游区倾力打造的文旅项目。总体规划为“一山一谷”,总占地约4300余亩,总投资约30亿元。山谷相融,强化景区与度假休闲区的互动连接,一体化协同发展。在今年盛夏,彭州携手希望花舞登上纳斯达克大屏也印证了彭州走向世界的大趋势,令人向往的彭州即将为世界绽放专属彭州之美的绚丽光芒!属于彭州的美好明天定会如夏日的翠竹般蓬勃生长!(黄新)

 
 
 
推荐阅读
 
熊猫生态谷登上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锻造十年磨剑定力 中国科研大幅松绑放权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泰康首款政策支持型个人养老年金产品上线
 
· 科创板迈步机构市 价值投资理念扎根
· 智能产业拓展适老化终端产品寻商机
· 电信诈骗网赌大要案惊现高学历犯罪
· 百年人寿遂宁中支爱心慰问贫困家庭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