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四川文旅夏季主题营销活动走进长沙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7-30 13:47:27】 【来源:湖南日报】

  (记者 廖慧文)7月28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清凉天府·安逸四川”四川文旅夏季主题营销活动在长沙市举办,活动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聚集,以播放宣传片、图片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生动地展示了四川夏季旅游和天府美食的魅力。

  四川省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文旅产品愈加多样。近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了“天府旅游美食”发布会,推出了最具代表性的省级天府旅游美食100道,10条“天府旅游美食线路”和809道市(州)级天府旅游美食。在此基础上,本次活动四川文旅代表团重点推荐了四川天府旅游美食,给长沙市民游客带来了当地特色美食伴手礼、文创产品等,让湖南和华中地区游客了解四川、爱上四川。

  来四川该怎么玩?本次“四川文旅夏季主题营销活动”重点宣传推介了四川夏季避暑产品线路,包含了成都周边、川东北、川西北、川西、川西南及川南等不同方位、风格各异的18条避暑线路和100个暑期纳凉好去处。邀请游客待疫情过后,来四川赏怡人风光,品特色美食,住精品民宿,享清凉安逸。

 
 
 
推荐阅读
 
上半年全省规上高新技术产业高速增长
熊猫生态谷登上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锻造十年磨剑定力 中国科研大幅松绑放权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 网络零售持续向好 新国货热度正提升
· 科创板迈步机构市 价值投资理念扎根
· 智能产业拓展适老化终端产品寻商机
· 电信诈骗网赌大要案惊现高学历犯罪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