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双节醉金秋 都江堰发布秋季精品旅游线路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9-03 16:59:4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3日讯 古堰秋未央,一眼望千年。9月3日,双节即将来临的“三遗之城”都江堰正式推出2021秋季精品旅游线路,旨在唱响世界级都江堰旅游品牌,打造全域旅游乡村振兴新典范。金风送爽·探寻醉美银杏之旅、秋趣盎然·亲子撒欢游乐之旅、一叶知秋·自然生态研学之旅、春华秋实·秋韵养生食蟹之旅四条精品线亮相,美轮美奂令人神往。

  四条精品线路重磅发布 都江堰秋韵浓

  都江堰的秋色是五彩斑斓的,银杏的黄、枫叶的红,秋意晕染古堰,那是上帝打翻的调色板;都江堰秋趣也盎然,可在拾光山丘草地上撒欢,亦可在融创文旅城嗨翻童年,还可在田野间捡一把秋实,稻穗压弯了腰,菊花黄,蟹脚痒。此次,都江堰市发布四条精品线路蕴含浓浓秋韵,分别为:

  第一条:金风送爽·探寻醉美银杏之旅

  D1:启程——上午前往都江堰景区,欣赏金黄的银杏与千年古堰交相辉映——下午游览灌县古城,在南桥上感受岷江水的气势磅礴,在“茶马古道第一街”西街上品尝都江堰特色小吃——晚餐后打卡自拍熊猫网红地——夜宿闲在逅舍、新濠假日酒店。

  D2:上午前往石羊镇“西部银杏第一村”欣赏金秋银杏——下午到七里诗乡景区,游览川西音乐林盘,打卡猪圈咖啡——夜宿几度柒里民宿、亦竹小院民宿。

  D3:上午前往青城山景区,欣赏天师银杏、古树、古建筑——下午赴青城山大道,感受秋天绝美的金色长廊——晚餐后返程。

  美食推荐:龙潭湾美食街、悦熙广场美食、青城甲、王肥肠、迷迭香农庄、堰香阁、潘家饭店、川江庭院火锅、青城湾石锅系列;

  住宿推荐:闲在逅舍、新濠假日、百伦酒店、心越温泉酒店、青城山尊酒店、隐秀尚庭酒店、青城湾湿地庄园、水月民宿、几度柒里、亦竹小院。

  第二条:秋趣盎然·亲子撒欢游乐之旅

  D1:启程——上午前往天马镇猕猴桃园区采摘,品尝北纬30度的甜蜜——下午到“拾光山丘”追求“轻奢·有机·田园梦”——夜晚在陌见山民宿酣然入梦。

  D2:上午前往成都融创文旅城,开启全家人的一站式欢乐度假之旅,畅享四季滑雪,嗨玩川蜀乐园——夕阳西下,夜游滨湖酒吧街——结束后入住融创文华、嘉华酒店。

  美食推荐:严华食府、鲲鹏餐饮休闲庄、金胜食府、烤匠麻辣烤鱼、集渔泰式海鲜火锅、朋客音乐烤吧、御烤坊音乐餐吧;

  住宿推荐:陌见山、向荣花里、云台水乡、暖暖远人村、林栖民宿、融创文华酒店、融创嘉华酒店、融创堇悦酒店。

  第三条:一叶知秋·自然生态研学之旅

  D1:上午前往熊猫乐园,体验大熊猫饲养、青少年科普教育——下午赴“道教发源地”青城山,领略古人寄情于山水的逸趣——晚餐后入住蓝山岚民宿,欣赏建筑与自然的融合。

  D2:上午前往都江堰景区,和千年前的匠人们来一场“时空对话”——下午前往灵岩山,感受古朴宁静——晚餐后可入住御垒山居酒店。

  美食推荐:隐秀尚庭、梁鸡肉、隐谷、钟鸭子、九一堂、西街私房菜、杨柳河美食街、中山路火锅街;

  住宿推荐:蓝山岚、卿宿青城、寻隐民宿、寻与寻宿、御垒山居酒店、希尔顿欢朋酒店。

  第四条:春华秋实·秋韵养生食蟹之旅

  D1:上午前往普照寺,感受鸟鸣山幽、溪水潺潺——下午赵公山康养绿道,看层林尽然,美如画境——夜宿檩然温泉度假酒店。

  D2:上午前往玫瑰花溪谷,赏造型各异、色彩绚丽菊花——下午到“蟹走天下”淡水蟹养殖基地,趣味钓蟹,惬意美好,品金秋都江堰大闸蟹,结束后返程。

  美食推荐:乡食聚源美食街、玉堂筷乐美食街、蟹走天下、蓉城名片田园火锅、兴乐苑、伊依布舍;

  住宿推荐:檩然温泉度假酒店、心香雅舍、青城牧歌、城外有星光、牧云青城。

  住宿业逆势上扬 都江堰旅游发展进入快车道

  发布会现场,都江堰市民宿协会向与会嘉宾推介了都江堰优质民宿。近年来,旅游需求的多元化、旅游产品的多样化、旅游服务的个性化等越来越凸显,而都江堰住宿业也抓住了契机,迎来了高质量发展。

  有温度、有灵魂、有情怀,是人们对民宿住宿体验的描述。作为融合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的新旅游经济形态,民宿已然成为乡村旅游的重要载体。近年来,都江堰市坚持政府主导、业主主体,培育民宿品牌,坚持特色发展、融合共生,激发民宿活力,坚持保护引领、创新发展,优化民宿资源,民宿产业发展势头迅猛,翻开了产业发展新篇章。

  今年上半年,都江堰市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全市限额以上住宿业营业额3.13亿元,同比增129.2%,位列成都市区(市)县第二名。全市共接待游客1341.28万人次,同比增48.63%;综合收入188.21亿元,同比增119%;人均旅游花费1403元,过夜游客达381.23万人次。”

  在秋季旅游旺季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都江堰市旅游业复苏、拉动旅游产业消费增长。发布会上,都江堰市新青年文旅协会对都江堰优质文创产品进行了推介。近年来,都江堰市成立了李冰文创旅游产业功能区,深耕文化旅游、文化创意、会展旅游等产业。目前,已拥有极具吸引力、最具本底特色和鲜明识别度的产业发展内容。此次推介的6大类文创产品品类丰富,可以应用到生活中的各个场景,产品不仅形制精美,且被赋予了独特的文化基因。

  据悉,为拉动旅游业全面增长,都江堰市后期还将开展都江堰伴手礼评选,都江堰十佳酒店、民宿评选等活动,旨在全面激活旅游相关业态,推动都江堰旅游经济发展进入快车道。(蒋亮 代朗)

 
 
 
推荐阅读
 
双节醉金秋 都江堰发布秋季精品旅游线路
刘雨昕加盟央视你好生活 重走长征路
戴口罩刷脸乘车 成都地铁智慧票务上线
美猴王现身 成都彭州发现五十只金丝猴
 
· 世界大会期间发布一大批创新应用
· 电影何以飞翔曝光终极预告
· 林雨申刘怡潼在线探案双面神探
· 成都大学将与四川科技职工大学合并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