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四川这些地方入选全国冰雪精品线路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1-19 09:33:30】 【来源:四川观察】

  为迎接2022北京冬奥会的召开,推动冰雪旅游发展,文旅部官网1月18日以“筑梦冰雪·相伴冬奥”为主题,发布了10条全国冰雪旅游精品线路。记者梳理发现,在这10条线路中,除了我国北部地区的传统冰雪旅游目的地之外,四川也有不少冰雪旅游点榜上有名。

  此次发布的十条全国冰雪旅游精品线路分为“冰雪京张·冬奥之城”“长城内外·冰雪丝带”“冰雪秘境·心灵牧场”等不同游玩特点,其中在“冬日烟火·南国雪乡”精品线路中,规划了游客从武汉市出发,途经宜昌、重庆等地,进入四川境内后,可以在达州市、巴中南江县、成都市、阿坝州茂县、阿坝州理县、阿坝州小金县、甘孜州泸定县以及峨眉山市体验冰雪之旅。

  在具体推荐的沿线旅游点上,达州巴山大峡谷滑雪场、八台山滑雪场、巴中光雾山大坝滑雪场、成都融创雪世界、西岭雪山滑雪场、九鼎山太子岭滑雪场、鹧鸪山滑雪场、毕棚沟滑雪场等纷纷上榜,游客们沿途可以体验冰川摄影、滑雪、雪地摩托车、雪地火锅等游玩方式,参与四川冰雪和温泉旅游节、四姑娘山国际攀冰节、海螺沟冰川温泉旅游季等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

 
 
 
推荐阅读
 
有效投资扩大 高技术产业带动作用明显
成都丽思卡尔顿丽轩中餐厅荣登米其林
成都企业佳缘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新品新代言新玩法 徐福记年货上新三重奏
 
· 理财产品中央数据交换平台正式运营
· 数字经济全面拓展 打开投资新空间
· 皇家加勒比发布今夏季欧洲航线计划
· 数中有我 数字经济扩展前途不可限量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