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成都丽思卡尔顿丽轩中餐厅荣登米其林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1-18 15:51:1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月18日讯 2022年1月,米其林指南走进中国内地第四个城市——美食之都成都,正式发布了首版(2022年)成都米其林指南完整榜单,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丽轩中餐厅上榜米其林指南入选餐厅榜单。

  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曺承模先生表示:“丽轩中餐厅能在《米其林指南》走进成都的第一年便获得如此权威的认可,我们深感荣幸。酒店厨师团队与餐厅服务团队的绅士淑女们都致力于为食客呈现更高水准,更丰富的美食体验,打造独特的丽思卡尔顿美食记忆。”

  丽句清辞,轩雅蜀韵,尊贵典雅的丽轩中餐厅,主打粤式佳肴,辅以特色川菜。餐厅设计灵感来自两千多年的古蜀文明,以“芙蓉古都”为设计理念,随处可见的蜀锦装饰、缤纷花朵,给摩登时尚的餐厅点缀出成都气息。令宾客在享受精美佳肴的同时,可以细品东方韵味。

  中餐行政总厨陈鉴生师傅来自广东,精通粤菜,曾在多家高端本土酒店与国际品牌酒店任职,造就了他对烹饪深刻的见解。二十二年的厨师生涯中,他一直追求精致与细致,继承与创新,力求选用新鲜与优质的食材用心烹饪每道菜品,使宾客在用餐过程中,味蕾达到新的高度。陈师傅始终恪守尊重食材的理念,无论是对菜品进行怎样的改良,都尊重原有的味觉体验。

  丽轩推出米其林精选菜单,匠心独具的甄选菜肴与丽思卡尔顿的优质服务,带来独特飨食体验。(赵毅)

 
 
 
推荐阅读
 
成都丽思卡尔顿丽轩中餐厅荣登米其林
成都企业佳缘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新品新代言新玩法 徐福记年货上新三重奏
运用科技力量 全力促进跨境金融便利化
 
· 皇家加勒比发布今夏季欧洲航线计划
· 数中有我 数字经济扩展前途不可限量
· 都江堰景区开展消防演习大练兵
· 求突破开新局 彭州确立新年经济目标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