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号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7-22 23:46:0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7月9日讯 潮皇阁、银杏等曾经风光无限的品牌轰然倒下,让在国八条威慑下走入寒冬的成都高端餐饮市场绕不开转型的话题:7月9日,作为成都喜宴中心的四川迎宾一号酒店获授成都市婚宴、寿宴、团拜宴示范基地称号。业界专家指出,这标志着成都高端宴席市场已从被迫降价开始全面进入自发转型阶段。

  民族品牌转型求发展

  作为西南首家一站式婚礼殿堂,四川迎宾一号是一家集宴会、婚庆、商务、会议、茶坊和客房为一体的四星级旅游饭店,婚庆主题文化是这里的最大特色。当天,成都市美食文化行业协会正式授予迎宾一号副会长单位,并为其挂牌成都市婚宴、寿宴、团拜宴示范基地称号。

  “以前几千元一桌的宴席现在一千元就能订到,如果不是周末和节假日时间,甚至六七百元就能享受到高端配席。”在迎宾一号董事长左燕看来,这样的变化不单是限制三公消费影响下的被迫选择,本身也是适应激烈市场竞争的主动策略,“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中国一流民营企业品牌,在国际品牌酒店的优势地位不断考验民族品牌生存能力和生存空间的当下,我们希望立足社会实际需求,通过创新管理机制和提出特色品牌,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

  高端宴席全面亲民化

  对于此次示范基地授牌的成立,成都美食文化产业协会会长沈文华表示,其更大意义是发出了整个成都高端宴席市场开始全面亲民化转型的信号,“现在我们必须承认,餐饮业正面临一场前所未有的严冬。但这个行业永远都是朝阳产业,我们要思考的是应该如何去适应市场的变化。”

  谈及成都市一批高端餐饮代表品牌的倒下时,沈文华指出这正是因为他们不愿意转型才造成了这样的结果。他以一家五星级酒店卖盒饭的例子告诉记者,亲民化已经成为必然趋势,“但价格低并不代表品质底,我们所倡导的是以高端的服务和环境加上平价的消费,让老百姓获得实惠的同时谋求整个餐饮行业的健康发展。”(代朗)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