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7-23 16:23:1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7月23日讯 随意更改和延长鸡肉保质期,霉变牛肉继续深加工……在肯德基、麦当劳等快餐店的供应商被媒体曝光涉嫌使用过期原料后,这些洋快餐的食品安全问题又一次引起各界的关注。昨日,达州市食药监局对城区餐厅进行拉网式排查,在肯德基、德克士均未发现问题食品,而达州市通川区文化街附近贝诺亚咖啡厅则发现来路不明牛肉、火车站必来客餐厅被查出无生产和质保日期的整鸡、牛肉以及过期牛扒。

  达州快餐店未查出问题原料

  在经过召开紧急会议后,昨日,达州市食药监局对城区餐厅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城区内的肯德基、德克士等快餐店内,执法人员对储藏区的货品进行了相关检查,未发现过期伪劣肉等不合格食材。肯德基新世纪餐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达州片区的肉类货物不是由上海福喜公司提供的。随后,他拿出了店里的进货台账,执法人员也未发现有上海福喜的进货记录。

  德克士老车坝店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餐厅的供货商主要是福建、山东等地,没有上海福喜。但在他拿出的台账中,记者发现了一个名为“福喜(威海)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的供货商。对于这个问题,其解释道,福喜(威海)与上海福喜并非同一家公司,两者间没有任何关系。

  咖啡厅内查出过期食品

  尽管肯德基、德克士等餐厅没有发现食品问题,但执法人员在另外一些餐厅却查到了不合格的食物。在达州市通川区文化街附近的贝诺亚咖啡厅,厨房内蔬菜篓散放一地,一位妇女正坐在角落理菜。厨台上,一个大保鲜盒里装有剩菜,上面还盖着保鲜膜。在执法人员的询问下,厨房工作人员表示,那是准备倒掉的。但当记者质疑既然准备倒了为何还要盖上保鲜膜时,对方却直接将剩菜倒进了垃圾桶。

  随后,执法人员从该餐厅厨房冰箱里查到20斤来路不明的牛肉,以及7袋已经过期的土司面包。由于餐厅相关负责人一直拿不出牛肉的进货票据,执法人员对查出的牛肉等进行了就地封存。达州市食药监局餐饮服务监管科黄科长表示,下一步将把这些牛肉送检,如果不合格的话将进行处罚。

  在达州市西外火车站的必来客餐厅里,执法人员同样查出了无生产日期、无质保日期的127只整鸡、25公斤牛肉,以及8袋已过期的牛扒,并进行了原地封存处理。

  市民:最好不吃,未被曝光不代表没问题

  昨日上午10点,在新世纪商场门口的肯德基餐厅里,尽管不是周末,仍然有不少市民前来光顾,二楼儿童玩耍区的孩子也很多。市民郑女士就是带着儿子过来玩耍的,她表示,之前已经在电视上看到了相关新闻,这次过来只是吃一些饮料和冰淇淋,不会点鸡块之类有肉的产品吃。

  而在对面的德克士老车坝分店里,市民万女士说,“我一直就不喜欢吃这些快餐,以后有了孩子也不会让小孩吃。这次是福喜公司被曝光了,那其他没曝光的呢?不代表他们就没有问题,也许只是没发现而已。所以总的来说,还是不吃为好。”(赵毅)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