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7-24 20:41:4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7月24日讯 怎样才能成为一个懂生活的人?很多人都在审美趣味、生活规律等方面下功夫,其实除了这些,饮食对于人们成为一个懂生活的人是最基本也是至关重要的,但这点却常常被人们所忽略。以饮食为切入口,成为一个懂生活懂品味的人首先要做到的是吃得实惠和吃得健康。现在,光大银行信用卡十元享美食活动就是一个提高人们生活质量的一条捷径。十元享美食为注重生活品质的人解决了两个最关键的点:实惠与健康。

  懂生活的人一向注重生活的品质,尤其体现在他们对饮食细节的把握。经济与健康是饮食的两个重要方面,人们如果忽略了生活中饮食的经济与健康两项细节,那么就与懂生活的人的标准相差甚远。十元享美食把懂生活的人在意的饮食细节全部考虑到位。消费者参与十元享美食活动就能让生活品质更上一层楼,从而诠释知味者更懂生活的道理。

  我们都知道,想品尝到高品质的美食花费是少不了的,昂贵的价格往往让许多人望而却步。而光大银行信用卡十元享美食很好地调和了这对矛盾,消费者可以十元享受一顿丰盛的大餐。

  记者获悉,十元享美食是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精心推出的一项刷卡促销活动,旨在为持卡人提供更具品质的美食享受,即光大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参与活动可以刷十元就可品尝到合作商户提供的各色美食。十元享美食活动突出了实惠和健康。这些美食商户均为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从全国各地精选而出,口味和品质均受到当地消费者的推崇与青睐。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从另一个角度保证了十元享美食活动合作商户美食的品质——实惠与健康。

  现在,在外面吃一餐少则二三十元,多则百元开外,十元享受美食大餐,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一项特别优惠的美食惊喜。而且十元享美食活动遍布全国各地,全国四十多个城市三百家美食店面任你十元选择。而且众多美食商户,拥有各色美食品类,面条、烤肉、火锅、蛋糕、甜点等你所喜欢的美食,应有尽有。只要拥有一张光大银行信用卡,十元钱即可品尝全国各地各色美食。(赵毅)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