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7-23 15:29:0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原条池鱼寿司.jpg

原条池鱼寿司

鲣鱼刺身.jpg

鲣鱼刺身

  四川经济在线上海7月23日讯 高级寿司品牌千両一直是珍品真味的代表,以新鲜的食材和高超的技艺而闻名。因尊崇不时不食的赏味宗旨,千両从7月21日起特别推出夏季限定菜单,主打池鱼和鲣鱼,带来大海的满载鲜味。

  本季主打的池鱼和鲣鱼,都是由千両的师傅们精挑细选的优质时令食材。夏季的池鱼肉质最为鲜嫩肥美,制作成原条池鱼刺身或是池鱼寿司,不仅造型优美而且鱼肉脂厚油香,入口爽滑带脆。鲣鱼肉色呈鲜红色,鱼味浓重,越近夏季其肉质越来越甜美嫩滑。鲣鱼适合以半生熟形式作刺身,用喷枪略微炙烧过即可。千両出品的生拌鲣鱼配合葱丝,以及混合柠檬汁,醋和寿司酱油的蘸料,能够很好的去除鲣鱼的腥味,凸显其本身的甜美;鲣鱼刺身则以厚切辅以萝卜泥和葱粒,中和鱼腥,提味提鲜;鲣鱼寿司本身已经裹进了芥末,吃的时候只需要蘸取寿司酱油,一口吃下去,有鱼肉的鲜甜滋味,芥末味和酱油的鲜味,层次丰富。千両此次还特别推荐了一款清酒搭配池鱼和鲣鱼料理——风水人特别特选吟酿。此酒属爽酒,酒感温柔包裹鱼肉,而鱼油让酒更顺喉怡人,使酒体更圆润,以此酒相配更能彰显鱼肉的美味。

  除夏季时令鱼鲜外,北寄贝和北极冰山蚌也是美味又清凉的好选择。无论是料理成寿司还是刺身,都能感受到新鲜食材的真味。

  源自日本寿司两大流派起源地之一的关东枥木县,一脉相源日本最正宗寿司文化,千両没有过份的奢华,秉承的是江户前手握寿司手艺,讲求的是新鲜真味,精挑细选各类食材。厨房均设严格的新鲜度监控标准,致力让食客们品尝到优质食材的原汁原味。(赵毅)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