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7-22 22:35:1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7月17日讯 近日,国内最大的通用积分平台平安万里通宣布与大众点评网达成战略合作,用户可以通过万里通移动端APP购买大众点评网的美食团购,直接用积分抵现金,实现积分享美食的消费体验。这也是继天猫、京东、唯品会、1号店等主流电商及台湾跨境积分合作后,万里通打造020积分消费版图的又一次重要的渠道拓展。

  与此前京东、天猫等合作的单向兑换消费点数不同。通过本次合作,用户登陆万里通移动端APP,进入大众点评团购页面,可以直接使用积分抵扣团购金额。整个过程只需要一次登陆,一次点击即可,简化了积分消费流程,提升了用户操作的便捷性体验。

  为了推广本次合作,万里通与大众点评网均推出丰富的营销资源以飨用户。目前,使用万里通APP在大众点评购买美食团购商品,不仅可用积分直接抵现支付,更可享首次下单减免10元的折上折优惠。未来,双方还将持续推出各种基于万里通积分的立减、抵扣、倍增等给力回馈。此外,目前参加SNS按钮分享、微博分享和微信分享的用户,还可额外参加抽奖活动,万里通将每周抽取50名用户,中奖者可以享受200元以内的免单奖励。

  平安万里通COO常琳表示,万里通不仅已成为国内规模与运营领先的积分管理平台,为用户打破积分消费壁垒,更致力于打造面向020电商渠道的客户忠诚度专家,为合作电商提升用户体验,带动现金销售。业内人士评价,本次大众点评与万里通的合作,可获得背靠平安集团的万里通优质消费用户的导入,还通过其积分平台转换,实现了用户体验的多元化,自有客户的黏性和忠诚度或将得到有效提升。

  据了解,万里通积分的使用场景不仅覆盖了天猫、京东、唯品会、1号店等300多个主流电商,可以兑换麦当劳、星巴克等全国200多个城市的15万线下实体商户的商品,还能畅通兑换成中国国航、南航、携程、天猫、支付宝、芒果网等的积分来消费,是目前国内覆盖生活面最广的积分体系。(魏铭 赵毅)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