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喜迎二十大最美彭州行主题活动上线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29 08:35:1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担当作为,在实施三大强市战略、推进“四四一一”工程,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立体山水公园城市中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彭州市委组织部、彭州市委宣传部、彭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彭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最美彭州行”主题活动于6月28日至7月12日开展。

  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最美彭州行”为载体,通过线上步数打卡+线下健步体验的方式,开启彭州一廊三境十三景立体山水公园城市之行,在行中追寻红色初心,倡议全民健身,践行低碳生活,点亮彭州地标。

  本次活动选取了彭州市一廊三境十三景中的十五个景观点位和五个红色教育基地,总共二十个点位作为线上步数打卡和线下体验点位。

  参与者通过活动专用小程序报名,通过微信步数兑换里程的方式,按照规定顺序进行线上虚拟点位解锁和知识问答。解锁每个虚拟打卡点,并正确回答相应问题即可参与抽奖。拍照上传线下打卡照片还有额外奖励。通关所有虚拟点位即可完赛,并按完赛先后顺序确定完赛奖等次。此次共设置答题奖、热力值单项奖、完赛奖三大奖项。(黄新)

 
 
 
推荐阅读
 
成都金牛区社区运动节暨全民健身运动会落幕
太平人寿连续五年获评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家校馆携手浣花溪畔 共议协同育人新生态
全球第一个中红外波长超级反射镜问世
 
· 化学家创造出彩虹色有机分子
· 全球首座第四代核电站商运投产
· 电影一闪一闪亮星星发布预告和最新海报
· 成都税务力助企业享受减税降费红利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