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沐川县春节假日文旅市场强劲复苏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2-03 19:07:21】 【来源:四川经济网

  春节期间,乐山市沐川县旅游市场迅速升温,呈现一片火热景象,人们的出游意愿和出游信心加速恢复。1月28日,记者从沐川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2023年春节假期共接待游客14.9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21亿元。

  春节期间,沐川县天气持续晴好,游客热情持续高涨,出行呈现出周边游、自驾游和亲子游趋势。其中,该县竹海景区、桃源山居、醉氧天街等A级旅游景区和中国魔芋科技示范园、牛郎坪茶叶现代农业园区等新兴景点人气爆棚。记者在桃源山居看到,景区内游人络绎不绝,“年味”颇浓。沙地上,各种亲子游戏让人们充满欢声笑语,整个景区洋溢着勃勃生机,呈现出一派热闹景象。

  “听说沐川风景如画,到之后发现果然如此。我在这里吃到了许多美食,也看到了一个优美的县城,推荐大家到这里来玩。”外地游客牟锐茜脸上洋溢着喜悦。

  为全力维护文旅市场平稳秩序,让游客实现开心游、安心游,春节期间,全县各景区景点、公共文化休闲场所以及高速公路出入口,该县通过志愿者服务、应急处理、人员值守等方式,加强服务引导,保持信息互通,及时通报流量情况,旅游体验感和满意度得以提升。

  据统计,春节期间,沐川县共接待游客14.95万人次,同比2022年增加27.95%;实现旅游收入1.21亿元,同比2022年增加13.38%。全县无旅游安全事故和投诉事件发生,假日文化旅游市场运营平稳,安全有序。

 
 
 
推荐阅读
 
网上数据显示 甜汤圆成交额是咸汤圆四十倍
防范非法集资 华夏保险遂宁中支开展户外宣传
亚马逊创单个企业可再生能源最大购买纪录
做时间的朋友 中意人寿一生中意终身陪伴
 
· 蒲江召开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誓师大会
· 彭州天府蔬博园正式开门营业
· 浙江卫视十七号音乐仓库二月温暖发声
· 新涂层能大幅减少洗衣的微塑料污染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