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浙江卫视十七号音乐仓库二月温暖发声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2-01 15:57:5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2月1日讯 由浙江卫视出品的音乐人LiveHouse经营类真人秀《17号音乐仓库》日前官宣定档,将于2月3日起每周五22:00温暖发声。节目同步发布概念海报与艺人官宣海报,五位音乐人张栋梁、何洁、王啸坤、吴莫愁、胡宇桐正式集结,以归零的姿态重启音乐旅程,用音乐感怀美好生活、传递温暖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17号音乐仓库》中的“17号”既是节目录制地址,亦有“拾起”之意,象征着音乐人们“拾起”音乐初心、重新出发。节目将以时下流行的“音乐现场”为核心演出形式,用音乐为正在经历困顿、迷茫以及同样在追梦途中的人们带去精神鼓舞和励志向上的力量。

  节目中,五位音乐人张栋梁、何洁、王啸坤、吴莫愁、胡宇桐不仅将完成不同主题的现场音乐演出任务,还将通过运营这间“17号音乐仓库”LiveHouse,链接不同社会人群,触发多重情感共鸣,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音乐体验。在艺人官宣海报中,音乐人们或将手举过头顶、或将目光投向远方、或紧闭双眼醉情于音乐。不同的神态、不同的动作,但都传递着他们对舞台的热爱与珍惜。

  “总有一个舞台是你的!”2月3日起每周五22:00浙江卫视《17号音乐仓库》现场舞台全新亮相。(夏天)

 
 
 
推荐阅读
 
全国首个超大城市户外休闲运动总体规划发布
拼经济促发展 彭州市兰花文创美学季开幕
商业保险消费主力年轻化 定制正成为新趋势
春节南方人买酒超北方人 坚果成零食龙头
 
· 浙江卫视十七号音乐仓库二月温暖发声
· 热播电视剧狂飙带火孙子兵法销售
· 成都经济强劲复苏 税惠助力年味浓
· 天宁星探测卫星载荷成功发射入轨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