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安逸月坝行浪漫桃花集鸣锣在广元利州区开市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27 11:00:3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品美食、游桃园、看表演……3月25日,利州区安逸月坝行·浪漫桃花集在广元市利州区白朝乡月坝旅游度假区鸣锣开市。

  沿着山路蜿蜒而上,村道上桃花集市的装饰,让人未见桃林,已是满眼春意。跟着赏花的人群,来到白朝村200余亩桃花园内,明艳粉红的桃花一朵朵、一簇簇竞相绽放,游客在桃花林中呼朋引伴,相互拍照。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花为媒,以节促旅,是一次集“赏花”“踏春”“品茗”“垂钓”“展销”为一体的互动活动。桃花集市设有美食品鉴、农特产品促销、桃园品茗、桃花仙子游园、桃园民宿展演等八项活动。来月坝旅游度假区,游客可以品尝到用桃花做成的美食和当地的特色农产品;也可以喝着坝坝茶,观看茶艺表演;还可以和身着汉服古装的桃花仙在近月湖、桃园内拍照打卡,感受休闲时光。

  “规模大、花朵大,又有桃花又有油菜花,照片拍起来真不错。”郝野州是一名摄影爱好者,每年桃花盛开的时候,他都会来这里拍照留念,定格美丽的瞬间。

  集市上,农特产品琳琅满目,火烧馍、食用菌等深受游客青睐。

  “不仅和爸爸妈妈一起赏了桃花尝了美食买了香菇,还抽中了乡村振兴学院观山悦舍合院住宿一晚,下次带着爷爷奶奶一起感受月坝的夜景!”抽中特等奖的二年级小朋友袁道庆高兴地说。

  春赏花、夏避暑、秋观叶、冬戏雪……今年以来,利州区大力发展景观农业、观光采摘、研学旅游等业态,全方位、多视角展现利州美景、利州美食、利州文化,着力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通过打造集观光、休闲、采摘于一体的乡村旅游目的地,实现农文旅深度融合。同时,差异化制定四季营销方案,联动大型旅行社策划开展“四季游”活动,进一步提升利州文旅知名度、影响力。截至目前,全区已接待游客41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19亿元。

 
 
 
推荐阅读
 
成都市残疾人群众性片区运动会走进锦江
徐福记沙琪玛助力成都双遗马拉松活力开跑
成都软件校园行首站活动在西华大学开启
成都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首站落幕
 
· 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点亮相天府机场
· 春耕备耕正当时 农业保险来护航
· 税力量助推四川现代化农业提质增效
·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首店入驻万年场商圈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