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赴亚龙湾开启趣自然海岛秘境探索之夏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6-27 12:01:2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三亚6月27日讯 2023年盛夏蝉鸣,椰风海韵。在热带的灿烂阳光洒下,海滨秘境开启了生机盎然的夏季。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专为小小绅士淑女打造的2023趣自然•丽思儿童成长营即刻启航,为孩子们锻造永恒难忘的快乐童梦回忆。

  自然是孩子最好的老师,被美丽的大海和热带花园包围的海滨,充满着神奇的动植物,静待小小绅士淑女们去探索发现。以丽思儿童四大支柱“自然”“探索”“文化”以及“责任”为核心打造的儿童成长营,将由专业儿童大使全程带领,希望小小绅士淑女们完成一次与都市生活迥异的秘境海岛探险之旅。

  神奇的海岛之滨,隐藏着两百多种天然植物物种和丰富的神奇动物。小小绅士淑女们可化身植物学家跟随专业儿童大使的脚步,探索热带动植物的多样性。硕大的菠萝蜜果实、青黄相间的芒果、鲜艳欲滴的莲雾、圆滚滚的百香果。或体验为蔬菜浇水,或体验动物喂食,或观察昆虫。通过系列的沉浸式自然体验让小小绅士淑女们贴近大自然并关注自然环境的重要性。

  鼓励小小绅士淑女们探索目的地独特文化及体验,或是在专业儿童大使的带领下前往亚龙湾高尔夫球会,跟随职业高尔夫球教练体验高球礼仪、文化、精神。又或是化身小小航海家,跟随船长乘风破浪,领略海洋的神奇魅力。也可以戴上浮潜面具,在环礁湖泳池入水寻宝。抑或是在教练的带领下学习平衡,感受桨板漫游的自由。还可在椰林下的网球场,与队友一同体会网球运动的快乐。

  通过个体与社区的互动,促进小小绅士淑女们搭建共同体意识,了解身处环境的共同责任。可以在椰林下的草地,和队友并肩作战,通过腰旗橄榄球的团队合作了解自然社会与人类社会互赢共生的智慧。

  独特的目的地海岛文化为小小宾客提供了一个趣味多彩的环境,让宾客与绅士淑女们一同沉浸在目的地情景体验中,以独特的岛民方式感知热带海岛的独特魅力。通过艺术、绘画、音乐等多元形式的文化体验,让小小绅士淑女感受目的地文化魅力。孩子们可以或是亲手绘制缤纷的风筝在海边的草坪放飞自由的童梦,或是在岛民手艺人的带领下学习制作非遗竹节人,也可以通过植物颜料扎染学习色彩的秘密。

  此外,酒店三个餐厅厨房团队将给为期三天的夏令营精心定制营业健康的儿童午餐菜单。以优质牛肉鱼肉、农场直供的有机蔬菜、当季热带水果等高级食材,结合搭配比例烹饪成美味午餐,以精致可爱的摆盘吸引小朋友并打开他们的胃口。

  位于水清沙白的美丽亚龙湾之滨的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一直是亲子度假的理想之地,宛如一座宫殿的磅礴建筑群隐逸在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之中。面朝碧波荡漾的南中国海,揽葱茏热带花园入怀,侧倚着天然红树林保护区。偌大的酒店园区里隐藏着一处神奇的秘密花园静待探索。(吴伟)

  相关链接

  童梦假期客房礼遇

  有效期:2023年7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

  入住华池轩/华海轩/丽园居一居室套房/别墅尊享1位儿童1日成长营体验

  入住丽天轩/丽景轩/华海居两居室套房/别墅尊享2位儿童1日成长营体验

  套房尊享免费加床1张(不含早)

  别墅尊享免费加床1张(含早)

  入住首日尊享儿童欢迎饼干一份

  入住期间尊享客房内丽思儿童原野探奇帐篷布置1次

  尊享凤凰国际机场至酒店四座轿车接机或送机服务1次

  尊享双人cdf三亚国际免税城VIP购物免排队礼遇

 
 
 
推荐阅读
 
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开展合规风控知识竞赛
传统中医药沃土四川 变身综合改革示范田
两个铍原子间的金属键在英国首次合成
西南财大迎来毕业季 校长冀望创造精彩人生
 
· 赴亚龙湾开启趣自然海岛秘境探索之夏
· 体内穿山甲微型机器人问世
· 迎大运动起来 金堂县职工篮球赛落幕
· 首届甜蜜消夏啤酒节点燃内江夜经济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